Followers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新加坡一日游with FAMILY❤



你看了上面的标题..
也大概知道我今天会写出什么东西吧..
哈哈哈..

话说..这个事情已经是上个星期6的事情了..
早上8点就去篮球场布操..

很巧的..在那边遇到了我们学校的老师..
也看到了他那刚睡醒的样子..哈哈..囧

感谢老师帮我们拍全体照啊=)




就在步操结束后..
老妈子打电话我..
说下午要去[新加坡]..
跟朋友去吃了午餐后就叫老妈子来载我回家准备了=)

在家准备下..大家就往[新加坡]出发=D

大姐驾车~
去bugis走走..

bugis street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我真的要疯掉了!!多人多到人挤人啊!!



不过bugis street的衣服是多到看到我眼花缭乱啊!
价钱又便宜到变态那种!!
新加坡人就好咯~~

bugis street的书包也是多到我很心痛啊!!
早知道我不要因为心情不好乱买书包..
在新加坡看到很多很多书包啊 !
可是我买了书包 不能再买了><
伤心!=(

我们的[婉婷]说得对..
出门不是带money..
应该是要带mummy..
哈哈哈..

在bugis真的买了好多东西..
$5 $10 都可以买一件美美的衣服了~❤

bugis street走完了..
我们去orchard road走走..
圣诞节的灯饰没有看到=(

我很喜欢电视机里面看到的orchard road..
早上的时候人山人海 脚步匆忙的样子=)

我们怎么去orchard road咧?
就是坐我从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坐的MRT!!
很兴奋咯我~ :D







啊哈哈..
忘记跟你们说..
我姐的男朋友也有一起走走~
整家人去除了我老豆~xD

我们去到orchard road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而且感觉很冷清~囧




去那边的shopping centre走走..
大姐说小猪的[stage]在那边..
虽然有去到那间shopping centre..
可是却没有去到[stage]..
=(

啊啦~
在这边也是有买到东西^^
爽!

在要回去搭MRT之前..
我们去买了[泡泡奶茶]..



其实没有好喝到哪里去咯~
服务态度也是差到~
他也不会想他遇到的customer是谁..
遇到我大姐他就完蛋了..

幸好他看到我们的脸变了..
讲话小小声..
不然我觉得大姐肯定会直接骂过去~

搭了MRT..
我们就开车出发回家了咯~~

在最后..送上一张在MRT拍的大合照
=D





***


我没有拍我买的东西..
因为我怕我放上来的话..
东西会多到吓死你们..
哈哈哈..开玩笑啦~


***


住新加坡的人就好咯~
bugis那边的东西真的是便宜到笑啊~
对我们来说$5块..
换来马币就是十多块..

可是对新加坡人来说..
那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5块钱..


***


新加坡的手扶梯也是很快列..
不像我们malaysia的手扶梯慢到我飞下去都比较快啊!


***


我喜欢新加坡人的态度..
出门可以打扮到美美..
穿得很夸张也没有关系..

我们malaysia的人..
穿拖鞋短裤 一副土样 囧
他们singapore人..
穿拖鞋短裤 一副休闲样 :D

大姐说因为马来西亚人很懒!


***


其实我觉得坐MRT..
还蛮闲的=.=


***



下一篇:大学城一校圣约翰救伤队的迎新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