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开学到现在活动~



请原谅我上个礼拜都一直没有写部落格..哈哈
最近我用的电脑..那个鸡蛋charger坏掉!!
直接开不到电脑><
刚刚去买了新的回来..还是开不到><
我真的要疯了!

不过也幸好..老爸为了公事..买了新的一架laptop..
很可惜的是..这架是老爸的..不能放在我房间=(
不能长篇阔论..我就长话短说呗~

话说在某天..我大姐的男朋友生日..
大姐就很阔气的送了她男朋友整千块的东西..
很special的就是下面这个东西..




很幸福的说咯~
我要送都没有机会送阿~
=(

哈哈哈~钱自己花就好~

大姐也在某天跟他朋友借了我很爱很爱的[相机]!!



可是我也没有很尽情地去用..
因为这不是我的..而且在家里也不能拍什么..
=(

上个拜5..我们去[大味王]为了庆祝[阿彬]还有[michelle]的生日..
[阿彬]是1月1号的..我们帮他迟庆祝了6天..==
[michelle]是1月10号的..我们帮他提早庆祝..




说出来的人数你们不信都不行啊~
一桌可以容纳5个人..我们有8桌..
8桌5个人的话..就有35个人了..
可是大家一桌可以挤很多个人..
我看少少都会出40个人..真的是阵容庞大阿!!

吃了火锅..过后大家要去朋友家下..结果中警察抓..==
可怜的我们..我也懒惰说多多拉..
总之我都是从头笑到尾..
还中警察骂!那个CB印度人!!

拜6早上..是我们st.john的迎新日..哇咔咔..



在学校有留校..为了就是找新人..
最艰难的任务就是要面对那一堆[怪懒]的新生们!!
TMD!!我可以好好跟你们玩..可是也请你们好好的跟我合作!

那天的kawat..确确实实是有把我给气到!
很庆幸的是我只是训了一点点..

晚上..阿楷来我家载我..
很紧急的叫我快点开门!
我就很紧张的从楼上飞去楼下!
就这样跌楼梯==脚扭到~
可是我还是跟着他们出去..

9点这样去cs载健伦..



过后我们就去[魔力]..
健伦回家..我..花生..阿楷还有凯麟..





12点多回家..
一群男生不回家..
买了2片电影来我家看..




全部搞到3 4点才回家..
哇咔咔~

隔天晚上..找不到人带我去看[跌打]..
只好叫邻居[阿祥]带我去..
肯定不是他驾车拉..他朋友驾车..

结果回家就变[白咔]了..==



早上我不想去上学..
妈妈叫不动我..就叫爸爸来..
很好很好..我关门大大力..爸爸就来踢门了咯!!、







TMD!CB!
我房门给他踢到酱!!
真的是西北赌懒!!

脚包到酱去学校给人家踩阿!!
到最后还是很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学校!!

结果今天去学校..
我证实了一件事情!!

@白咔没有特权
@去学校还会给老师打给老师捏!!



~鸡蛋阿楷!!
~你害我电脑到现在都开不到列!
~你害我变白咔咧!
~你是不是要跟我道歉阿!!?
~hahahahhahahahah!!



~我是女生
~可我不是那种可以任你乱摸乱动的女生
~我不当面指责你
~是因为我还把你当朋友



~才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就不知道留校了几天
~st.john
~kelab badminton
~wow~我是好学生
~=)



~双性恋 很变态



~好啦好啦
~有空再来向你们汇报!

~see u ~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