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久违的更新❤




大家好噶~
上个星期没有更新到囧
因为最近都是早上去读书
下午上网 懒得更新
晚上看戏做功课
没有时间来打部落格
所以请大家见谅

最后 我发现到一件事情
我还是喜欢时不时来打一篇部落格
把一整天的行程写下来
不然我怕我会词穷

哈哈哈

最近..我们可怜的[艾绮]还有[ivey大姐]住院了..
昨天我们去了古来的医院探望他们..
整个人很憔悴..





去到那边..michael 爱情海 得正就已经在那边了..
在那边看他们搞笑搞笑一下..哈哈哈..
7点就走人了..

我们的[艾绮]还有[ivey大姐]中了demam denggi..
华语来说是[骨痛溢血热症]..
大家都说[蚊症]..

他们说的[蚊症]会瘦咧..
大姐都从63kg瘦到50多kg..
你们就爽咯~会瘦~
我都瘦不下来..尤其是我那一团肚子肉!!!

啊拉~今天是星期3..学校有perhimpunan..
今天是我们表演步操的时候了!!
上个礼拜老师才在perimpunan上告诉我们..
这个礼拜就到了..
这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好像联系都不到5天的时间..

结果今天的心情很紧张..
往常比赛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
这次只是在学校表演..就紧张到我要死><





校长还称赞我们的头发..叫大家跟我们学习..==


***


我以为IOI Mall是很多人的地方..
结果那天去的时候..人是少到可怜..
为什么那么多艺人很喜欢去那边表演啊??囧




***


某天心血来潮..要换换我房间里的摆设..
可是过后我没有拍到照片..哈哈..
等我拍了照片..再放上来给你们看看我的闺房=)




***


再来..上个拜1因为没有带课本 因为没有做功课..
就给变态的sivik老师捏了两次..
过了几天..我就看到我手臂上那一堆'黑青'!!

照片上看不明显..
你看到我手臂的时候真的是很夸张啊!!

cb老师!




***




大家还记得我的脚吗??囧

虽然现在没有包着了..
可是每天还是会痛的..
只是没有那么痛啦..哈

上次包着脚去学校..
他们说我走路很像鸵鸟..
就帮我取名叫[吖bird]..==
现在也在慢慢的接受这个事实..==
不对不对..应该是说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可怜的吖bird~囧


***


最近上facebook上到很闲啊..
都没有东西玩的..><


***


好啦~我就先写到这里..
等我得空的时候..再来更新^^

等下又要出门了~忙啊~


***

下一篇:新加坡一日游with FAMI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