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啊燊哥(梓安)的生日派对=D

在1月22号的拜6..

啊燊sms来说晚上他家有party..
因为要庆祝[梓安]还有[宽鸿]的生日..
7点多跟他说要去 叫他来载
结果9点多才来载我!!

我在家真的是等到我超bek cek!!

好啦好啦..有来载啦~

去到他家..==
看到..呃......很多人..==
很想逃跑 哈哈哈

不过还好我看到我的[庆gorgor]还有一大堆38的男人囧

↑--下面这张只是一部分罢了啦~



我去到那边没几分钟..
一堆男生跑来问我:你是peggy的妹妹啊?
我讲:不是
结果全部人就闪完了==
早知道我讲[是]哦~哈哈哈

在外面跟他们乱哈拉..
我没喝酒=)

过后放红炮放烟花 哈哈





我喜欢近距离看烟花^^


因为烟花很美^^可是很贵=(

过后就是切蛋糕啦~那个车车很可爱..
可是没有colour><

车牌1177咧~呵呵



唱生日歌过后就切蛋糕啦=)





很可惜的是 我没有吃到蛋糕><
泣/^\

10点多去载[大佑]..
然后我们就去agus喝茶..
结果还遇到一大堆的朋友..

大学城很小啊 哈哈哈



没有想到 在agus可以给我看到第2次的烟花^^❤




12点之前到家^^




***


跟不同的朋友出去..
有不同的感觉..

^^


***


[^^] ← 这个符号我很久没放了..最近重出江湖..=D


***


每个礼拜肯定跟laksa煲电话粥!
上个礼拜就褒了2个小时多~xD


***


最近每次都听到[掌纹]这首歌..
然后我就每次想到以前在my friends house的那段时间..
去到my friends house还会有那个熟悉的味道..

=)


***


有读书的日子..
10点多11点多就睡了..
哈哈..我是乖宝宝^^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