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US3 结束了!





所谓的US3也就是在马来西亚的ujian setara 3
简单来说 是第3次的考试啦 囧


26 27 28 号 7 月 2011 年 是考试的日子

能放生的科目都放生到完了
其实是全部的科目更本没有在读书

还好数学我最近有在用功的那么一点点=)


只是希望tikam出来的成绩能美美的咯 哈哈哈
(想太多@@)








考试之前还可以放肆大玩
考试的时候才知道 死 字
考试过后又恢复要死不死的状态

我就是这样的啦 xD








最近很烦恼啊 生活次序好像被打乱了
之前都没觉得那么闲 可是最近突然变得好闲
给我时间 让我把以前的生活习惯调回来
如果调不会来 我就慢慢去适应现在的生活









我是疯婆子 所以我叫戴妏倩 =D












有些秘密 自己知道就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