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D




wow 祝我生日快乐!哇咔咔!

呼~7月22号我生日!
想必大家也知道我去哪里庆祝了吧~

starbucks啦starbucks啦~哈哈

我想说虽然每次去starbucks都让我闲到半条命
加上现在没有FB让我玩 真的是闲上加闲 囧

还好下午有ah boy陪我玩webcame-.-



hiak hiak hiak hiak !xD

本来说 生日这天打扮美美去starbucks拍照的
可是晚上要去看球赛 所以就只好不化妆哝 囧



脸整个憔悴 苍白 加上生了几粒痘痘 我真的要疯了!
啊~~!!

呼 下午 一群朋友叫我去吃火锅
在 看球赛 还有 火锅 之间 我必须决定一样 囧
实在是让我很摸不着头脑 到底该去哪里 @@

最后还是决定去看球赛哝 呵呵 囧

6点多 大家搭德士去larkin看第一场开打



在那边一边看球赛 一边玩sudoku
大概看到了10点我就回家了

在ah boy家外面玩玩一下 拍照一下

我 ah boy 咏毅 金汉



他们说这张很好看wor xD

咏毅直接变帅掉 哈哈哈
叫我厉害的摄影师xD


回到家里 还剩下1个小时的时间就到12点了
最后还是sudoku陪我最后一个小时 囧





next next next 来看大家给我的礼物 ^^

谢谢大家的信息啊

话说 我第一个收到的信息是 吖麦 send的~^^





actually吼
我不知道最后一个电话号码是谁的咧-.-
不过还是谢谢你

黄惠晶 你的信息最长啦 哈哈哈

谢谢sms给我的大家啊 爱你们 ❤




12点正正也是很感谢我亲爱的 小彘老爸 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 ❤
谢谢 吖雁 rinnie 打电话跟我说happy birthday ❤




在学校 也是非常谢谢大家亲口跟我说的生日快乐 ^^
虽然很多人当天才知道是我的生日 囧
FB关了还真的是不一样啊 哈哈

话说 7月14号是 温顺涵 的生日
我说了很多声的 生日快乐 给他
结果在我生日的时候 虽然他没有说很多
不过他说了很大声 @o@
哈哈哈 谢谢你了啊~





收礼物 是大家生日的时候 最期待的事情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xD

在学校受到的第一份礼物 是让我非常受宠若惊的礼物
@o@

巧克力 ❤



起初还以为纯粹只是普普通通的巧克力
结果仔细一看 竟然是我的 vegene ❤
omg~! love it very very much~!

话说 别人送我巧克力 我都会很不舍得把它吃掉 ><





接下来 就是我班的malay kawan送给我的纸条



话说 我的书包被摆在桌子上 在我拿下来的时候
发现桌子上面贴了这张便条 虽然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句子
可是却让我感到很温馨 =)

terima kasih =)





接下来 就是每年生日 老妈子都会给我的RM100 !!
最最最期待就是拿钱的那一刻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还要东张张 西望望 等下有人来打枪就惨了
哈哈哈哈哈 xD





最后最后 就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jiawachips frappucino 的杯子





因为上面有我的名字 那里的店员写的 ^^

vegene ❤

回到家 还特地把这个杯子洗干净 ^^
好好保管 ❤









http://vegene.blogspot.com/2010/07/2272010.html

这是去年的生日 大家还记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