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Finally !



 Ujian Setara 1 终于结束啦~!
 
哈哈哈哈


 ❤


 从中一到中四 每一年第一次的考试我都没有把它放在眼里!
正确来说........是每一次的考试都没有放在眼里 哈哈

现在是中五生了啊~ 第一次的考试就可以让我那么压力o(╯□╰)o
 那我的SPM要怎么办>^<我会不会被压力压死掉?
 很有可能吼!hahaha xD

不过...还是先来恭喜我很顺利的考完这一次的考试了吧 ! teehee^^


 ❤


 ↓↓↓↓↓ 这是我们班考完试了然后都无所事事的样子 ↓↓↓↓↓




呼 你信我在考试的时候  自己在那边乱抓头发 然后很小声的大喊一下吗?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 我就是这么做了 当我这么做的时候 就是我快要抓狂的时候!

呼 你信我在考试的时候 一边看题目 嘴里一边好像连环炮这样的把全世界的粗话都干出来吗?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 我就是这么做了 当年我这么做的时候 就是我非常超级无敌Dulan的时候!

其实这都是人为所造成的 -.-

TMD!我实在是干Dulan在我很专心的做一件东西的时候 有人一直干扰我的思绪!
我干是很Dulan听到别人的打呼声!
你要睡觉是可以!可是也拜托你不要干扰到我可以吗!

 考试的时候 我还有一大堆弄到我很BekCek的事情啊!
考一个试真的是辛苦!╭∩╮(︶︿︶)╭∩╮


久久一次有不好的字眼 原谅我吧 ;D




下课后 大家都无所事事 老师要我们做Oral Test 

正确来说 我们不会的东西 是不是应该问老师?
结果老师在白板上写:
Your teacher is not your walking dictionary !!!
Refer to your dictionary !!!

 看到这句我就烧!

然后我的某某朋友啊 很乖的就做了一个Dialogue




可能他的句子有错误啦 不过大家看得懂就好了 哈哈哈哈 xD





再多几个月就要考SPM了啊 现在是时候好好用功读书了
拜一到拜五放学回来后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来读书 拜六礼拜休息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毅力会维持多久啦 是一天算一天吧 ;DD

我没有别人来的聪明 我也没有别人来的勤劳
我只希望 我可以就这么顺利的毕业 顺利的拿到文凭 顺利的继续读书就好了
=)




祝各位今年跟我一样也有考SPM的朋友们 努力加油 ^^









是不是没有他 也就没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