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学联



 哈哈 一年一度的学联又来啦~!!

你问我学联是什么东西来的...我会跟你说 篮球赛 咯~~ 哈哈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他正确的名字是什么 可能就只是学联两个字而已~呵呵

 是的 我这个球迷兼带塞佬(=<)又去看他们比赛啦~!!

我会说自己是带塞佬是因为去年一去看他们比赛就....输了 o(╯□╰)o
就自从去年去看他们比赛后 我就是那个带塞佬 o(╯□╰)o
唉~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哈哈

还有就是要感谢温先生;D
因为他有顺便问我要不要买学校的T-Shirt 很想也要有一件球队衣服的我 马上就答应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终于有这种衣服啦~!!!~\(≧▽≦)/~




 这次的学联 真的是要非常感激很多人
谢谢老师 谢谢教练 谢谢球队
谢谢老师还有教练有时载我去宽中
谢谢球队....因为....呃...就谢谢球队咯 应该要谢谢他们讲我带塞 o(╯□╰)o 哈哈哈哈




 比赛...我只去三天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打几天 呵呵 因为我没有赛程表
 比赛打到越来越后面 就会越来越紧张 看球赛都是这样的吗~

 在不知道几强的时候 
我们学校SMK Taman Universiti 对到 SMK Sri Tebrau




在还没有打Final就好像在看Final一样紧张!

最后对Tebrau的成绩我不知道 不过输了=(

隔天去宽中打的比赛就是第三第四名

 而我们SMKTUN 对到的就是 SMFY(宽中)




最后的成绩就是你所看到的这样 ↓↓




 就这样 我们学校拿了第四名。

就这样 我又被冠上 带塞佬 的名字。

o(╯□╰)o


-------------------------------------------------------------------------------------------------------------------------------------------------


其实不只是只有我去看球赛罢了啦
有去看球赛的还有岢佩跟丽娴 ↖(^ω^)↗




↓--这是我们的李老师\(^o^)/真的是谢谢老师载我们去宽中啊!!=DD




↓--这就是跟球员很好的教练!!
 



 ------------------------------------------------------------------------------------------------------------------------------------------------


很终于的 学联就这样圆满落幕 明年我不知道还有没有 哈哈 
如果明年还有的话 希望我可以自己驾车去了咯 毕业了也考到驾照了 
哈哈 不知道啦 以后的事以后再讲 xD

 星期一在学校的周会上 我睡觉睡到一半突然听到颁奖@o@
来不及反应就听到球员们的名字被念出来了
我有拍手啦 只是来不及反应帮他们欢呼 @o@

我怎样知道老师那么快就颁奖哦 哈哈哈 请原谅我今年没有帮你们欢呼吧 xP

祝明年的SMKTUN的篮球赛可以打进前三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