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Busy Weekend =D


我的周六与周日都跟我的朋友们度过啦~题目上的Busy其实也没有Busy到哪里去~哈哈
纯粹是想不到该放什么标题所以就拿了Busy这个字眼 哈哈


 11.02.2012(星期六)

这天晚上 跟朋友们去了Agus喝茶 8个人又玩了FB上流行的叠电话游戏

10架里面应该有超过RM5000咯@o@




 不steady啦~他们拿了电话又不要付钱>^<

 这次放过大家 下次不允许了 哈哈哈哈哈 xD

Agus过后 我们几个人就去Mutiara Rini看 LED 风筝 虽然之前有去看过了 可是每次看到还是觉得很美咧!!@o@




如果有一个LED风筝就好了咯~可是贵到我买不下手啊~便宜的都要RM200++@o@

 我们这种穷人去看风筝吹风就好了 哈哈哈 xD



12.02.2012(星期日)

这天一早 我终于去听Undang了啦~!!~\(≧▽≦)/~
 太兴奋了!!

跟我的 Rinnie Chai & Jasmine Loh !!




我们听Undang的是少林 -.- 有人骂我:做莫伱不要去成功?!!!!!!!
哎哟 就有朋友帮我弄 我就顺便了咯 如果要我自己弄的话 我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去听啊 o(╯□╰)o

早上7点多就去Kangkar Pulai了 10点才开始听课 在还没有开始听课之前 我都已经昏昏欲睡了
Undang真的是很闲 而且还照着号码牌的位子坐 更闲! 因为我就坐在第二排而已 o(╯□╰)o




在我的想象中 听Undang的课室就只是小小一间 然后不会很多人
可是为什么我这天去的课室 那么大间这样的蛤?而且还很多人!!

别人说 你进去可以玩电话/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我的不可以啊? 真的是闲到我要发疯了!

就这样好不容易的挨到4点多 回家去!!



晚上 又跟朋友去了新山看游神!!
本来今年是打算不要去了的 可是朋友找了过后 心最后还是跟着去了 哈哈哈
去年我有去游神 结果玩到4点多才回家 隔天早上6点多又爬起来读书
最后就在学校的Bilik Rawatan睡了一整天 哈哈 真的是干累咯!

车子真的是塞到可以!我走路应该都比较快!本姑娘真的是很讨厌塞车! 

很终于的 我们很艰难的找到了park车的位子 也很顺利地站在一边观看 =DD




最后我还是觉得 跟一大班朋友去游神才叫爽啊!羡慕o(>﹏<)o

在游神他们派糖果 哈哈哈 我也想去年一样 拿了很多糖果 xP




今年 我10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也才11点多罢了! 很早咯~~不开心 o(╯□╰)o

在看他们游神的时候 老爸打了电话来 可是接不到 因为太多人了网络繁忙 弄到我跟戴妏倪很紧张
不过我有收到老爸发来的一封信息:
你二个回来一定会给我打个电话。

我看了不明白 就拿给戴妏倪看 他也看不明白 本来我不打算回复了的 戴妏倪硬硬叫我回复 我就回一个:好

隔几天 老妈跟我们说:其实那天daddy是发:你们两个回来一定会给我打
结果我竟然发一个:好 字回去 哈哈哈哈 就这样 我们逃过了被打的一劫 哈哈哈 xD


---------------------------------------------------------------------------------------------------------------------


上次我进新加坡 买了一个很可爱的hippopotamus的巧克力!!
一直很想放上来给你们看就是找不到机会 现在就终于有机会啦~




很可爱吼? 而且也很好吃咯 哈哈哈 很幸福的说 ❤❤


很终于的打完这一篇啦~祝各界人士 天天开心啊 =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