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The Library @ Mount Austin



话说 我终于去了Library啦!!

之前一直听我的朋友们都说要去Library玩 我听了都好羡慕 /^\
 不过现在我终于去到了啦啦啦啦~ ;DD

 Library不是图书馆啦 哈哈哈


28.4.2012(Saturday)
 
话说...这一天我们的 Andrew哥 从新加坡回来所以大家就出来聚聚啦 ❤
我们在想到底要喝茶还是要喝酒 ?
最后决定就是去 Lava Bistro @ Sutera 喝酒 xP




 5 Heineken ❤

Vegene Teh .·. Andrew Teh .·. Jasmine Loh .·. LiQin Tin .·. Rinnie Chai

在那边大家聊聊聊 
以前被叫 hiáo鸡 的Andrew哥自从在新加坡当兵了过后变man很多去咧~
OMG! (发春ing......)

哈哈哈哈 之后在想着我们的Second Round要去哪里
经过两位小姐坚持的说要去Library 最后我们的决定就是去那里
就这样 My First Time ! 哈哈哈哈 xD 

 从 Sutera 去到 Mount Austin 也是要一段时间
三位小姐已经''倒车''-.- 倒在车里睡觉
你们会不会太累了一点呀?哈哈

(请原谅我拍照 因为我觉得三个人睡在一起画面很好看 哈哈哈哈!!xD)
(你们不可以骂我 因为我有打马赛克 xP 哈哈哈哈哈!!)




 不过终于的 我们很顺利很安全的抵达目的地 ^^
 第一眼看去 好多车好多人-.-不过我喜欢!!xD
只是唯一很遗憾的是 我穿着长袖 短裤 拖鞋去这种地方!!
哇靠 有没有哦!>^<
 哈哈哈 可是I don care xD




 ↓--呐!我们的Andrew哥还有LiQin Tin!照片不清楚啦 哈哈




Long Island ❤
 



 味道不错 可是他们说Sex On The Beach会更好喝
很可惜的是 那天没有机会喝到 o(╯□╰)o
下次下次 o(≧v≦)o~~




 如果把你灌醉之后 你能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 该有多好。
宝贝不哭 我心疼。 


 ❤


这次真的是要感谢 Andrew Teh 我才有机会可以来玩
Thank You very Much ! ^^




 30.4.2012(Monday)

这天呢 晚上在家里真的是闷到我好想撞墙那种
上FB发状态希望有哪个家伙可以带我出去喝茶还是干嘛
结果一个回应都没有 唉...

不过还好 多亏了WeiLun Lim有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Library
所以就跟着他们一起去了
我们这辆车有 WeiLun Lim .·.Vegene Teh .·. Jasmine Loh .·. Angeline Loh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四个人@o@

哈哈 其实会去 Library 是因为要帮我们的 凯麟大哥 的 女朋友(Stella) 庆祝生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很喜欢帮别人很High的庆祝生日!
哈哈哈哈 尤其是在很热闹的地方!
 ❤

  那天的朋友有很多!!大家都好久不见了哟~
凯麟&他GF(Stella)
健伦&他GF(Elain)
啊楷&他GF(湘奈)
Eric&他GF(Vannessa)
MaTthew&他GF(R Yoong Yoong)
Vegene
Jasmine
Angeline
巧儿
其实还有其他的 可是我不认识-.-抱歉啦~哈哈
 

 这次也是很没有缘分 没有得喝Sex On The Beach 
也是一样的喝Long Island
o(╯□╰)o




不管啦>^
我要喝那个啦!T^T

那天有人唱歌 好high!
我喜欢这首《我的好兄弟》!!
在里面疯狂大喊大叫大唱别人都听不到 哈哈哈
 




在下面跳舞很爽 可是被人拉上台跳舞整个很害羞啦 o(>﹏<)o
 不过我可以说 如果你心情不好 想要喝酒又怕醉 跳舞其实也算可以暂时忘记烦恼
我看我需要学跳舞了 不然乱乱跳很丢脸丫 o(>﹏<)o


 虽然说我一直都很想喝Sex On The Beach可是手还是不停的倒Long Island来喝
结果 吐了 -.- !!
在那里一直往厕所跑 
很怀念吐的感觉啊!很久没有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可是呕吐的滋味很不好受T^T


如果那天你有去那里 你会看到一位小女孩 直接倒在椅子上躺平了-.-
 真的是晕到我不行!可是很爽!哈哈


这次要感谢WeiLun打电话来找我出去啊 不然我看我会在家因为没有人而一个人生闷气-.-
 Thank You Very Much ! ^^


 


 突然觉得 喝醉酒 有人照顾的感觉很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