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Photo Shooting with my lovely FAMILY ❤



 我不知道这张照片放上Facebook会不会有人觉得我嫁了
呃...想想一下 我才17岁咯 哪里可能嫁人?!
除非我肚子里面有种了啦 哈哈哈哈!!xD

我会穿到这样去拍照 多亏了妈咪 嘿嘿
妈咪去年的生日 姐姐说要送妈咪去拍专辑照
过后就转变成拍全家福
(ps:就是因为要拍全家福 所以高中联赛的Final我没有看到/^\)

 22.4.2012(星期日)

这一天呢 我们在某某婚纱店从11点多呆到了5点多 
其实呢...拍照花不到半个小时就拍完了!!
很费时间的就是在 化妆 这个部分!! -.- 累~啊~
一个人化妆差不多都要45分钟 我也不知道在等待的当儿我是怎么度过的=…=

进去婚纱店就是选婚纱试婚纱 
妈咪穿婚纱出来的那一刻简直是女神啊!!
(可是为什么照片拍出来脸这样肿的?@o@)
 



哈哈 其实妈咪有试很多件啦 
可是..你知道的 婚纱店不允许拍照 
所以我们也只拍了一点点而已 o(╯□╰)o

我们要换两种服装
一种是婚纱
一种是我们自己带来的衣服

所以在拍照之前 我们有订了全家一起穿的 
I ❤ MY FAMILY

我们第一套要拍的就是这件 I ❤ MY FAMILY
 全部都很好大家很不满意的就是头发!!
啊!!刚弄出来大家就是在抱怨>^<
整个就是好...........老 囧
 



 可是没有办法啊...他就这样弄了 我们也不能多说什么 >^<

很顺利的拍摄完毕第一套衣服 
接下来就是要换上我们的小礼服 嘿嘿
换上礼服后弄的头发 大家还比较满意一点点 o(╯□╰)o
呵呵呵

 ↓--这个时候是摄影师不在 所以我们快快的拍了几张 哈哈 弟弟妹妹很可爱吼?❤




↑--爸爸妈妈在拍摄当中 俊男美女 ❤3❤


这套服装拍好后 就算大功告成啦 ;DD

接下来就是等待照片出炉~❤


---------------------------------------------------------------------------------------------------------------------------------


哇..换上我们的小礼服 然后坐在镜子前面给造型师弄头发
感觉上好像是自己要出嫁了这样
很幸福咯~❤
呵呵

不过你的代价是要上一层很厚很厚很厚的妆! =o=!




超厚的是吗!!=o=!

哈哈哈

以前我都很喜欢拍全家福啊 我都在想几时才要去拍
虽然现在我也是很喜欢全家福拉 可是我已经没有那种精力去拍了咯
o(╯□╰)o
不过...也要谢谢姐姐送给妈咪的礼物
让我们有这种新的经验 ;DD

 下一次要出来再拍全家福 我觉得应该会在很多年后吧=)

erm...下一次再去婚纱店会是几时又会是为了谁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