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6/10/11 士姑来天后宫杯冠亚赛



话说 佩仪生日那天我早走 是因为赶着去看 
16/10/11 士姑来天后宫杯冠亚赛

前面几场比赛不看不用紧 可是冠亚赛一定要去看
 (ps:我只去看我认识的人 不认识的人比冠亚赛我应该没有去吧 哈!)

我去到那边已经9点半了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比到第2节刚刚结束

这次的冠亚赛是 
TELEWORLD NETWORK vs 士姑来篮协(蓝)

 我是支持 士古来 的!=D




 TELEWORLD NETWORK的球员 全部都很大只啊 o(>﹏<)o
 我在想他们是怎样可以把自己弄到这样的 o(>﹏<)o

 刚去到看到士古来整个就是相差还蛮多分的 可是后来有追回来
 最后以80 : 72 
士古来篮协(蓝)夺得了冠军!!




↑--常常看永威gorgor比赛 常常看到他拿金牌 他家到底有多少个金牌啊 o(╯□╰)o


16/10/11 士姑来天后宫杯冠亚赛赛果:
TELEWORLD NETWORK vs 士姑来篮协(蓝)
在经历了漫长的一个月征战,终于都来到本赛会决赛了。今天这场决
赛备受许多热爱篮球的朋友们到场支持,使到今日我们已添加新观众席的球场出现满场的状况,就连我们篮协向天后宫借的100张椅子也都被完了!
比赛一开始,TELEWORLD就以快攻和内线攻击主队。主队体
型瘦小显然很难与之抗衡,而且在第一以及第二节所有球员似乎还没进入状况,投篮不进/篮底球弹出,幸而强悍的防守以及得意的快攻才能让主队失分不过10分。
双方虽然都有大将因国际赛事缺席,但双方的主将水平都达到几乎全
队都是州手级人物,而且还有前国青以及职业联赛的选手相互竞技哦
下半场,TELEWORLD的势头依旧强劲,反观三分球失了准头的主队虽能拉至平分但一眨眼的功夫TELEWORLD又拉回5至7分之间。
第四节剩下五分多钟,主队还是以9分的差距被TELEWORLD
领先。就在此时,英雄出现了!主队前半段一直找不到状态的23号国青队员-郑国凌带飙起了3分球旋风,他带来的士气让现于NBL职业联赛训练的26号-黄伟成也参与其三分球嘉年华,两人在关键时刻共投入7颗三分球让主队获得了重要的领先!
眼见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TELEWORLD的士气显然有所下降
,但还是以犯规战术企图进行反击,最终还是回天乏术。
主队以80比TELEWORLD的72成功卫冕了本届士姑来天后
宫杯,而TELEWORLD屈居亚军。TELEWORLD虽然败了,但球员们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欣赏了一场聚技术与激情的精彩比赛!
 
爱打篮球的球员们 加油啊=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