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011年度<沙令篮协杯>17岁以下组各名族(男)篮球邀请赛



继上次

柔佛州新山篮球总会 主办的 
2011年度 新山县 第二届《YONG WOH SDN.BHD.男女长年杯》 
《PARIT YUSOF OIL MILL SDN.BHD.男女优胜杯》 
十六岁以下各民族(男女)篮球锦标赛

 拿到冠军

 最近 国光校友会篮球队 受邀去参加

2011年度<沙令篮协杯>17岁以下组各名族(男)篮球邀请赛

只是很可惜的 这场比赛提早结束了 (泣)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应该都知道我肯定会去看他们比赛吧=D

第一场:Saleng球赛。
第二场:因为有事在身 所以没到场支持>o<
第三场:刺激的球赛!=D

到了第四场 大家紧张的心情加气氛开始慢慢上升了>o<
  
沙令 对垒 国光校友会



这场真的是还蛮紧张的 两队的分数都旗鼓相当 不相上下




最后以 77 比 74 了 !!



了这场比赛后 
隔天.....还是有继续比=D




还没有打之前 大家都在说 这场肯定输的啦
还有说一大堆不可能赢的话
你们每次都这样的啦=(



看你们练球还有心情在那里玩 之前你们打算放弃了的时候也是这种pattern =(
还好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有用心去打=D
我几怕你们打算放弃了然后在那里乱乱打 囧

在最后一节很终于的 把分数打平了=D




每次看比赛 我都是从第3节开始紧张 
可是这次他们比赛 我从第一节就开始紧张到最后一秒咯 >o<

(ps:如果对方的罚球没有进就好=<)

第4节 62 比 62 平手 加时 5分钟

最后 77 比 72 败阵下来了=(




erm....就这样 比赛结束了。 
失望一下下(大哭)



不过没有关系啦 没有打到冠亚赛没有关系啦
以后还有很多比赛等着大家 呵呵呵呵 
各位继续加油吧

把你们的速度还有其他的东西练好来 
以后还要拿好多好多的奖牌回来


 FIGHT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