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令人多么羡慕的一张照片啊~/3\~我也好想要
上一篇已经告诉过大家我已经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了吧~
所以这次我就来讲讲关于这个电影的东西吧=D



剧情大纲
故事背景設定於1994年的彰化縣精誠中學,亦是導演兼編劇的九把刀的母校。故事圍繞著主角柯景騰(柯騰)與他的好友: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曹國勝(老曹),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許博淳(勃起),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廖英宏(廖該邊),胖界的奪愛高手謝明和(阿和),他們都擁有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沈佳宜則有一個好友-胡家瑋(彎彎)
柯騰在一日上課時與勃起嬉鬧,結果被老師懲罰更換坐位,坐到了沈佳宜前面。後來英文課時,沈佳宜沒有攜帶課本,柯騰於是將自己的課本偷偷傳給她,並 站起來表示自己沒攜帶課本,惹得老師一陣痛罵並體罰。沈佳宜為了感謝柯騰,還特地幫他出了「愛心考卷」,要柯騰好好用功。在過程中,兩人不知不覺的逐漸喜 歡上了彼此。
畢業之後,聯考放榜,柯騰考上了國立交通大學管科系,謝明和上國立清華大學經濟系、廖英宏上逢甲大學資訊工程系、曹國勝上國立成功大學化工系,而沈佳宜在聯考時因身體不適而表現失常,只考上了國立台北師範學院(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感到十分難過沮喪。儘管身隔兩地,柯騰每天晚上都會排隊打公共電話, 來關心沈佳宜。柯騰認為男生都要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最強的一面,於是舉辦了一場「自由格鬥賽」。賽後,沈佳宜怪柯騰幼稚,不能理解為何柯騰要辦比賽把自己 弄傷;而柯騰則認為,沈佳宜不能理解他想在她面前表現出勇敢的一面,兩人因此大吵一架。在大雨中,柯騰痛苦地放棄追求沈佳宜。
大學畢業以後,柯騰考上東海大學研究所,並在過程中開始寫小說。儘管兩人未能成為戀人,不過友情卻進一步昇華,成為永遠的好友。
最後,大家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擁有自己的未來。沒有人哭泣、沒有人懊惱,只有滿心的祝福與胡鬧。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想告诉大家 我会把一点点的情节写出来哦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自己去电影院的话 就不要看先吧 我不想扫你们的兴>^<
不好意思啊o(╯□╰)o


他↑就是柯景腾(柯震东饰)
男主角,原本是個不愛念書的學生,後來受到沈佳宜的激勵之後奮發向上,並在過程中逐漸愛上沈佳宜,後來考進國立交通大學。但因為舉辦比賽受傷,與沈佳宜吵架之後放棄追求沈佳宜。後因地震和沈佳宜再度聯繫,最終考上東海大學研究所,並踏上寫作之路,與沈佳宜的感情昇華成永遠的朋友。亦即原小說作者兼導演(編劇)九把刀。
 小名:柯腾

你知道他是有多么的帅气吗?我很爱他咧~哈哈 ❤


她↑就是沈佳仪(陈妍希饰)
女主角,功課優秀、長相出眾。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因為不喜歡比自己笨的男生,所以決定幫柯騰拉起成績,過程中逐漸愛上柯騰。聯考中失常,僅僅考上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後來不能認同柯騰舉辦比賽,因此與柯騰大吵一架。後因地震和柯騰再度聯繫。

如果他在我们学校 应该会被其他人讲做作咯o(╯□╰)o
还好他是在以前的年代 哈哈


曹國勝(敖犬饰)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籃球技巧頗強,喜歡耍帥,大學就讀於國立成功大學。大學期間得知沈佳宜與柯騰吵架之後騎車上台北找沈佳宜,結果目睹阿和與沈佳宜交往,失意之下騎車環台一趟,因恍神到了嘉義,沒在台南停下來,而決定環台第二趟,當完兵後成為兩天賣一部車的二手車超級業務員。
小名:老曹,曹鸡巴,...........还有好多好多咧 记不得 哈哈哈
曹鸡巴印象最深刻!!xD

起初我还以为敖犬是主角 结果他是主角的好朋友哦~
如果他在我们学校 应该会大受欢迎吧 哈哈哈 
篮球~!!❤


許博淳(鄢勝宇饰)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因為停止不了勃起所以綽號叫勃起。似乎遺傳自他的爸爸,重考大學後出國攻讀MBA學位。
小名:勃起(你注意看他的........下面o(≧v≦)o~~害羞)

他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勃起啊~强!!

廖英宏(蔡昌憲饰)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喜歡搞笑變魔術,大學就讀於逢甲大學資訊工程系,而後考取公務員資格,任職於地方圖書館。
小名:廖該邊(这个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应该是福建话吧)

他很喜欢用魔术吓女生咯 如果他吓我的话 我应该会一巴掌给他吧 啊哈哈哈


每个故事 都会有一个肥子 他就是那个肥子 哈哈哈!! xD

谢明和(郝邵文饰)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個性比較偏成熟,大學就讀於國立清華大學經濟系。大學期間得知沈佳宜與柯騰吵架之後,決定「趁人之危」,追求到沈佳宜。但過沒多久之後,沈佳宜認為阿和不夠愛她,遂以分手告終,而後於保險業打拼。小名:阿和

实在是成熟啊o(╯□╰)o哈哈


胡家玮(胡家玮饰)
女主角沈佳宜的好友,喜歡畫一些圖案,畢業之後成了知名的漫畫家,被稱為「部落格天后」。

现在是大家都知道的 弯弯 。=DD
{部落格天后}




----------------------------------------------------------------------------------------------------------------------------------------------------------


看过这部片子后 整个就是觉得我们现在的中学生或根本就不能与以前的中学生活拿来做比较!!
以前的中学生活过得就是16 17岁孩子过的生活
现在的中学生活过的却是20几岁的大人生活
我靠!现在是什么世界?=3=

你们自己想想 现在孩子的思想 穿着 形象....有哪个不像成熟的女人?
有!样貌咯!然后从头发 服装 包包 鞋子全部都开始成熟了 囧

以前的人 敢爱敢恨
喜欢一个女生 不是写情书 就是直接告白(几浪漫都有吼?哈哈)
现在的人 想到未来
这是一件好事 只是顾虑的太多(我也是这样子啦其实 哈哈)

我说这么多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啦 我也是会打扮也是会成熟
只是把现在心里想象的世界写出来罢了
没有针对任何人=DD



九把刀的电影 让我很震撼的是........↓


↑.......他们年轻的时候 真的是有在班上''打飞机''的经验??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真的把他们当偶像!!因为感觉现在的人应该不会这么做吧 哈哈哈
而且老师叫他们站起来 他真的直接连裤都不穿就站起来哦??
实在是太令人骄傲了!!哈哈哈哈

就因为这样 柯景腾就被调换位子(沈佳仪的前面)

某天...因为沈佳仪没有带课本去学校
老师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那么凶 应该是''大姨妈来''的关系 脾气特别
柯景腾宁愿自己被罚 就直接把课本借给他


也因为这样 沈佳仪为了报答他 就给他做爱心考题 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开始互相来往了 哇咔咔~O(∩_∩)O~


再来某天....班上的班费不见了 教官怀疑是他们班上的人偷的 所以要他们怀疑自己的同学
最后这五个兄弟为了义气 再加上沈嘉仪说不能怀疑自己的同学
再再加上全班同学拿自己的书包丢教官
(这一幕超厉害!!在我们学校应该没有人敢 马来人全部怕死的-.-)
所以带头的这几位同学一起被罚


柯景腾说:
沈佳宜,從以前到現在,這是我覺得妳唯一比我厲害的時候。
妳哭起來,也超正!

就这样 他们5个男生还有2个女生就变成了高中时期的好朋友=D
(都要感谢"打飞机"这件事情啊~xD)


毕业后 大家都各做各的
柯景腾还是有跟沈佳仪联络
大家还是有一起出去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柯景騰:"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

柯景腾在读着大学期间 为了想呈现男人的一面
所以就办了一场格斗赛

可是就因为这样 他们两个人吵架了='(


沈佳仪:"幼稚!"
柯景腾:''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几年后...沈佳仪结婚了 可是新郎不是他.....


柯景腾说:
我錯了。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
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遠幸福,快樂。

廖该边问新郎 能不能亲新娘 可是新郎说:
可以啊 你们要怎样亲新娘 就要怎样亲回我。
柯景腾想也想就直接扑过去跟新郎大吻特吻啊!


可是 最后 柯景腾并没有亲新娘。
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突然觉得 沈佳仪很好命。
曾经,有那么多个男生一起喜欢他。
=)



故事的最后 还有很好笑的杀青画面!!xD
真的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故事里有好多经典台词 大家都好喜欢=)


----------------------------------------------------------------------------------------------------------------------------------------------------------


票房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上映之後反應熱烈,在影片正式上映前,就已在情人節晚間限定場(2011年8月6日)、口碑場(2011年8月12日至18日)累積2千萬新台幣以上的銷售成績,並在8月19日正式上映後4天突破1億新台幣(台北票房累計4995萬)。 上映一周的累計票房達1億5千萬新台幣,超越《艋舺》成為票房最快突破1億新台幣的台灣電影。由於影片的賣座,部分原本專門播映外國影片的電影院,也破例 播放。截至10月29日止,在台灣的累計票房已達4.6億新台幣,再創本年度國片新高。而其中台北票房截止至10月23日已累計1億7746萬新台幣。就在這部片19日正式上映當天,網路上還立即流傳一部《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爆笑橋段引來網友熱烈迴響,此現象或多或少反映了此片的熱門程度。

日本東京影展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東京影展播放時,獲得全場不錯評價。

馬來西亞


在馬來西亞,由於當地政府認為《那些年》並不符合未成年的人觀看,所以把《那些年》列為三級片,並且規定超過18歲的方能進電影院收看。此舉驚動了 各方,唯獨目前無人對此作出上訴。對此,社會各階層人士有了不同的見解。大多數的人都對此感到非常憤怒,更有網友在官方面子書專頁怒罵大馬電檢局。值得一 提的是,這部電影雖然被評級為18,但是仍有小部分的畫面已被刪減。

香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首日開畫票房已達139萬元,上映4天後票房更達1150萬港元。而短短4天的票房已打破香港四個票房紀錄:

  1. 成為香港開埠以來10月份首個開畫周末(周四至周日)最高票房的電影,擊破2003年《無間道2》創下的$8,941,266及保持8年的紀錄。
  2. 香港史上首個開畫周末最高票房的台灣電影,險勝2007年《色,戒》的$11,441,946票房。

  • 以下僅為2011年年度紀錄;及該參考資料(及其數據來源)發表於2011年11月,亦即其紀錄未能作實。

  1. 2011年香港首4日(周四至周日)入場人次之冠,為211,163人,超越《3D肉蒲團極樂寶鑑》的143,222人次。
  2. 2011年香港首4日2D片總票房之冠。

電影院的播映場數亦由首日(10月20日)的59院及放映303場,增至第4天(10月23日)的70院及共放映412場。

澳門


此片在澳門大會堂上映,預計上映至11月9日。連日來戲院外都出現近年少見、大排長龍的情況。



(有时...真的很*uck大马电检局的咯!!当有传出《那些年》被列为三级片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比他们一根中指啊!!!他们应该是没有看过三级片是什么样子的啦o(╯□╰)o)


----------------------------------------------------------------------------------------------------------------------------------------------------------


我很羡慕台湾的高中❤超级无敌的羡慕!

 《那些年》在马来西亚很抢手 真的是每一场都爆满!
很多人要买票都买不到 就希望电影院会加场咯=DD
!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