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爸爸妈妈不在家 part 1 ❤



有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 最近我在Facebook写了一个状态说:(请看以上的图片 嘿嘿)

ok啦 可能大家不知道为什么我家Daddy Mummy上去槟城干嘛 现在来告诉大家吧=D
Actually 不只是我家Daddy Mummy而已 还有我家的小弟小妹也有一起上去
会上去槟城的原因是因为要把住在槟城的外公外婆接下来跟我们一起住
erm...其实也算是来JB旅行一下下啦 住几个礼拜这样哝^^

所以呢 家里就只剩下我家大姐(peggy teh)还有我家大妹(vinni teh)

每次mummy不在家 我们要自己想办法弄晚餐吃 所以每次想到的办法就是在外面吃好料=DD

这次的好料就是 Sutera 的 Shiki Garden




↓-- Vinni Teh & Peggy Teh




大姐绑了牙过后每次拍照都看起来很憔悴=0=
戴妏倪我不得不说他是有变漂亮了 只是还是那么肥 >△<




家里逐渐在变肥逐渐在变丑的 戴妏倩 正是我本人 哈哈哈哈!!o(╯□╰)o

其实呢 之前在Sutera看到Shiki Garden的外观感觉是进去吃很泰国食物
因为他外面写着很大的一个THAI
可是进去之后 才发现 其实还蛮不错的 嘿嘿

我们叫了一个 烧烤火锅




因为外面写着一个大大的THAI字 所以我们以为他的烧烤火锅是TomYam汤底
然后我还打算含着眼泪跟他们吃完这一顿晚餐
(PS:因为本人不是很敢吃 =P)
(PS:好啦 承认一下 TomYam其实我还可以接受 =D)

可是没有想到服务生说这里都是清汤的 woohoo~!心里开心一下 哈哈哈!
有时吃火锅不要吃那么 有时试一试清汤 健康啊!哈哈哈xDD

下面第一张就是2-4人份的料~
而下面第二张呢 就是我们过后再加的料~




五花肉 真的是我的最爱啊❤ 
不管是哪里的五花肉 真的是很好吃 ^o^




猪油流到汤里面就会变得很好喝 嘻嘻
(PS:我在外面吃过的烧烤火锅 他们烧烤用的有都是牛油 而这里的油用的是猪油=D)

其实食物是不错吃的啦 
只是呢 觉得有点不划算啦 我们的花费总共是RM80++

地点环境 食物卫生 服务态度 其实都合我心意啦 哈哈
只是价钱不合我心意而已 哈哈




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的让大姐破费了 =P

吃完晚餐后 再跟朋友出去喝茶

 ❤

--------------------------------------------------------------------------------------------------------------------------------------------------------------


在FB这样post一个status 整个下午就是呆在家里上网这样咯
还好啊cheong有sms来jor我晚上出去
来载我的时候跟我说有4辆车 @0@ 傻眼!
19个人 包括我在内 o(╯□╰)o

我们大家去了Bukit Indah 然后又去Pelangi吃芒果冰 可是没有开!!因为在装修?/^\
最后的地方就是去Johor JayaHawker Center宵夜
其实我也只是在那边喝一杯薏米冰而已 呵呵呵.......

我们这样子在新山游荡了2个小时 也等于坐在车上2个小时
哇~如果一路飚的话都可以马六甲了咯=0=哈哈哈哈

好啦 还是谢谢我们的cheong先生会jor我出去啦
虽然不熟 不过还是感谢你有给我体会跟那么多朋友一起去Hawker Centre大大声笑大大声聊天的感觉啦=DD


感觉我这里的朋友 应该没能多到像你们19个人那么多吧=(


--------------------------------------------------------------------------------------------------------------------------------------------------------------


有找我出去的朋友 抱歉啦 那时在新山 不能跟你们去喝茶 下次吧=)




从新山回来1点 然后在邻居家继续赌博 我真的需要把我输的100块赢回来啊>^<
不过还好我有赢回RM12啦 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讨厌我在外面的时候 爸爸妈妈一直打电话来吵咯!
我看我下次出门真的要把我电话关掉了!
在槟城还要打电话来吵!


--------------------------------------------------------------------------------------------------------------------------------------------------------------

我说过 我真的很讨厌在朋友面前掉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