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6.11.2011 Dating With Poh's sister xD



久违的傅家姐妹~ 我终于等到他们约我了 哈哈哈哈
傅芷雁 & 傅芷韵

26.11.2011*星期六
这天呢~本来是想说大家一起去KFC吃早餐的 结果时间已过~
经过我们提出很多的的建议 最后决定去 韩国餐馆--食客 吃我们好久都没有吃的 炸酱面 !!!!







在好久好久以前~我一直听到炒年糕炒年糕~然后就好想试试看韩国的炒年糕是什么口味~
结果呢~在我知道之后~原来他是的~而且看上去是好辣那一种 o(╯□╰)o 所以就一直不敢尝试~
就在这次 我试了 其实也是还ok啦 真的是会 不过我觉得会吃的朋友们应该还接受得了吧=DD
如果大家有吃韩国餐 就不妨试试看哟~ ^^





每次我们去 食客 大概也就只是叫3碗炸酱面 哈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然后在上菜之前他们就会拿一堆韩国小菜出来 (erm.....这种算小菜还是算小吃啊o(╯□╰)o)
没有错的话 这些都是免费的哟=DD可是合我胃口的就只有那几样 我吃不多 呵呵呵





我们吃饱饱过后 就去载我另一个表姐 小梅姐姐
因为呢 我们要去看 Twilight !!!






我看Twilght呢 只看过New Moon那一集 其他的都没看过~=3=
可是只看过一集的我却可以很肯定很肯定地告诉你们
这部电影真的真的真的是很好看!!

剧情就由你们自己慢慢摸索 哈哈哈哈 !

不过我可以跟你们说 最后一幕很好开 她的眼睛很美 ❤3❤




------------------------------------------------------------------------------------------------------------------------------------





在这部电影里面 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了!! Jacob !!
身材好~又帅~而且还很痴情!!

OMG ~ 又是另外一个男神 !!

哈哈哈哈哈


------------------------------------------------------------------------------------------------------------------------------------



我们期待下一篇的到来吧 !

每次要打一篇文章出来 我就要绞尽脑汁的想 题目该放什么?
很懊恼啊~来来去去的题目就是那几个 我的华文真的很不好 哈哈

不过 我还是要请大家 期待下一篇吧 =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