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Dating with VINNI TEH ❤


题目:Dating with VINNI TEH

顾名思义就是指我跟戴妏倪出门约会去啦~❤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这天呢 7早8早就起身准备 因为等下要去Tebrau Jusco看电影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个的字体我放最大的咯 哈哈 ❤

Tebrau Jusco电影院隔壁的厕所❤

不要觉得我们很好命 买得到票 哈哈哈
我们能看这部电影 都多亏我家大姐给的
因为他这天有事情 所以就把票送给我们 
嘿嘿 I U (恶心) 哈哈

也请不要羡慕我们 因为我们要7早8早搭巴士去CS然后再转巴士去Tebrau
我们两个弱女子 人身地不熟就在整个新山兜兜转转 好不容易才到我们的目的地咯
o(╯□╰)o 有点太夸张了吼 哈哈哈

不过其实 巴士还蛮容易搭的 =P

我好喜欢Tebrau Jusco电影院的位置 因为不会被前面的人挡到视线=D

12:10pm 的电影 看出来应该是2:00pm++
我只能说 !好看到我想在它播完电影后 !
可是就只有我跟我妹妹 我不敢这么做 o(╯□╰)o

 我们在Tebrau J里面也是兜兜转转 没有东西给我们买 就打算搭巴士回CS
可是我们连巴士站在哪里 要怎么搭都不知道 所以只好问人 最后很成功的回到了CS 
(ps:还差点走进新加坡=o=)


到了CS我们先去填饱肚子 毕竟我们对CS比较熟悉 哈哈
最后我们决定去吃我们都很喜欢的...

SUMMER!!


吃饱饱后 在CS逛逛下 也是没东西买 
准确来说是我自己觉得CS已经被我走闲了 o(╯□╰)o
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也是7早8早就回家了=DD

↑--你们口中说的红人拍照时就是这种样子的 哈哈哈 xD


---------------------------------------------------------------------------------------------------------------------------------------------------------
  


 真的是该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咯
(我指的未来并不是你们脑子里想的爱情o(╯□╰)o)
我说的未来是指我自己的未来啦 哈哈 有深奥没有??
自己慢慢想啊~

 出门该好好的选选衣服了 每次出门都是那几件 别人不闲我自己都看到闲了 
可是我真的是很不喜欢到处购物啊 因为我自己的资金有限
一旦钱花光了 我就会开始很懊恼到底几时才会有钱进来啊
毕竟我自己没有收入 都是等到爸爸妈妈心情好 还是有谁谁谁中马票的时候才有钱拿
懊恼啊懊恼啊~
我现在很需要啊~
(大哭)





虽然在家里跟戴妏倪吵最多架的人是我
虽然在家里跟戴妏倪打最多架的人是我
可是有什么事情的时候 我们都会互相帮忙
有什么八卦的时候 我们都会一起讲

虽然他很肥 可是我的朋友看过他后都很喜欢他 我直接被忽略掉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肥还有很多人喜欢他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戴妏倪有下他们降头咯 哈哈哈哈!!

最后 我很爱大姐之外 我也是很爱你的啦 哈哈


我爱你们





>^< 


。 

2 条评论:

抓塞 说...

你寫到很好笑後面後面==

戴妏倩... 说...

哈哈哈哈 事实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