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AND 1 比赛 /^\




我去比 and 1 了-.-
我并没有给很多人知道-.-
可是却很多人知道了-.-

比完赛后 朋友upload照片去facebook
结果很多朋友知道后
都很惊讶的问我:你竟然有去比and 1!!

我真的很不想给很多人知道啊..
我又不是很厉害那种..=(






2011年6月28日(星期6)是比赛的日子

地点是在sutera mall

早上拿到衣服了 xD
我终于穿到球衣了!!超兴奋!!



下面是我的两位队友=D
不瞒大家说 我们3个没有一直打过球-.-





今年的比赛很少人
虽然往年的的比赛我都没有看过啦
不过从高高的地方看下去 确实是真的蛮少人的



我们球场的兄弟们 也是有很多比赛
没有错的话 包括我有5 team去比赛




金汉还有汉坤有参加 and 1 花式比赛
就是拿那个球玩来玩去咯
哈哈哈哈






志辉也有表演
原来他是以前的花式冠军哦
没有错的话啦
因为我知道的不是很多 哇咔咔




我从早上7点多就在sutera mall那边等到下午1点多2点才有得打
哇靠 真的是弄到我很bek cek咯-.-
懂天气很热吗!><






可是很可惜的 差一球就赢了 =(

一输下来 整个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到底在做什么?
很对不起 球场的朋友们 全部在旁边一直告诉我该怎么做
可是听了过后就忘记了
一心就是只想着对方 不要有机会给他们拿到球
唉 最后还是输了 第一场就输了
=(

不过看到最后
ah boy 季节 阿良 打到final
虽然没有拿到冠军 不过拿到第二就很厉害了
=D 明年再加油吧^^



篮球 加油 =D








下一篇:芷凌的比赛 <3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