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乒总吃桌




话说 上次的 {绝对星光飚唱赛} 我跟 琴琴儿 很赶的回家了
原因是因为 我晚上要去 笨珍 吃桌
所谓的 吃桌 就是你们爸爸妈妈常说的 jia dok -.-

jia ←第3声
dok ←第3声

也很抱歉我的 琴琴儿
把她一个人丢在我家 自己先走人了 /^\

因为我的姑妈已经到我们家了 不走人不可以
真的是对我的琴琴儿深感抱歉!><

先去的我啊嫲家 等我的二婶载我们过去培华

啊嫲家 风景明媚啊 哈哈




我说:把我惹火起来 我真的惹不得啊!

我的pattern跟我老爸一样 火烧起来 怎样阻止都没有用!
说打就是打!

晚上7点多 到了培华
老爸拿了一桌 可是他又不要去吃
所以就丢给我们这些小瓜 附加二婶 去帮他吃





我可爱的 姑妈 在那里当司仪
我可爱的姑妈 就是大家所熟悉的 戴伍妹 啦~~~



呵呵呵
每次有这种吃桌 我都很喜欢的
原因是因为他的最后一道 甜品!

可是令我很火大的是 他的甜品是 ice-cream !!



不开心 >< 不开心 >< 不开心 ><

吼~!
虽然他的菜都还蛮不错的啦
可是甜品就逊掉了咯 囧

算了啦 过去了~

>…<







我说 现在已经开学了wor~
大家还适应吗?

我很喜欢开学拿考卷的感觉 虽然成绩还是那么的烂
可是我都对这个没有感觉 哈哈哈
让我从一上学到现在最不适应的就是
每次考完试就是订正考卷的东西!
我会疯掉的啊!!

而且我要订正的题目不是普通的多咯!>^<

呼~不过还是在这里祝大家 开学愉快 O(∩_∩)O~~









下一篇:第一次的手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