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30.12.09



----------------------------------------------------

今天呢..一大早起来..一大早大概是12点吧..嘿嘿..
起来..刷牙..洗脸..下楼..等mummy打包午餐回来..
吃午餐..

跟mummy讲了一声我去u mall就走了..

今天是第1次在假期里跟朋友的聚会..
哎呀..我不懂啦..哈哈哈..

今天呢..跟艾绮..michelle..还有美音..


其实是还有艾绮的男人啦..

呵呵呵..我们看3月围城..


咳咳..其实是10月围城啦..==
一直不小心讲到3月..==

看完电影..陪他们去买cool blog..
艾绮的男人就载我们回家了..

5点多..芷颖姐姐来带我们去放风筝..
我们有..
芷颖姐姐..
我..
阿韵..
我弟弟..
我妹妹..

就是下面这些人啦..↓

我跟阿韵..


弟弟..


妹妹..


芷颖姐姐..


阿韵..


我..


为什么我们藤藤三人组没有到齐呢..
那是因为藤鞭姐姐--pohziyan小姐生病了..

今天也没有玩很久啦..感觉没什么风..
一直放不起..我们放弃了..==

可是为什么那些看起来几年级罢了的小朋友..
竟然放得很高!!
不开心拉我..
呵呵..

7点回家..芷颖姐姐还有阿韵..在我们家吃晚餐..
很喜欢这种感觉..^^

然后大家在客厅聊天..
老爸下楼..不知道她的头发怎么了..==



老Beckham..==

10点呢..他们就回了..

---------------------星期2 * 29.12.09--------------------

晚上..阿韵小姐在我们家睡..
他晚上太得空..就想玩fashion show..==
omg!!不过大家也跟着他一起玩..hahaha..

下面的主角有..

戴肥婆!
戴妹妹!
傅阿韵!
戴弟弟!



















怎么样??
嘿嘿..如有兴趣当模特儿..
请致电给012-3456789..
谢谢大家的踊跃参与..==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27号到现在的衣服..都是一样的..
哇咔咔咔咔..
不用多想..就是那样..
嘿嘿嘿嘿..


还有还有..
我们亲爱的michael先生有他的blog了..
请大家踊跃的去看看吧!!
因为他想破我8000多人的数目..
哇咔咔咔咔..(嚣张中..==)
所以我要帮他大大宣传!!
他也要我帮他大大宣传!!
呵呵呵呵呵..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