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25.12.09 * 云顶之旅之圣诞节快乐!



在还没开始之前..
在这里向大家说声..merry christmas...
我知道是迟了一天啦..
至少有向你们讲对不对..
哇卡卡卡..

---------------------------------------------

今天呢..10点多他们叫我起身..
准备准备准备..收拾好东西..

就去check out..然后把行李那些放进车里..
我们就去玩室外的咯!!

要去买票的时候..老爸突然看中衣服..==
结果就进去试穿..什么的咯...

↓--我的穿着..


然后要找肥婆..他讲他带弟弟妹妹去外面吹风..
结果我..daddy..mummy..大姐都不知道路口处在哪里..
我看到的时候..他们又叫我自己去看..
我就很bek cek!

最后找到了..肥婆也被大姐骂!

然后呢..mummy去买票..
我就帮忙拍照..



↓--这个baby很开爱..^^


也是刚学会走路的..!^^

我们第一个玩的东西就是老爷古董车..!



↓--弟弟驾车驾到站起来..厉害咧~


玩完了..我要走路去看别的..

↓--雾很大列!!


然后走走走..就看到鬼屋..
弟弟吵着要坐...我就陪他坐咯..



本来说进到里面要拍里面的情形的..
结果我自己怕到不敢动..==
弟弟是一进到里面就拿手盖住眼睛..
哈哈哈哈哈..

一出去..就下雨了..真扫兴!

过后爸爸带弟弟去玩fun fair那种一摊一摊的东西..
mummy就帮我们拍照咯..


我们继续走走走走..
我..大姐还有肥婆就去玩那个秋千..



没有人拍我..我就拍风景给你们看..


这次玩的比以前玩的好像还要高..
好像要被甩出去的感觉..==
有恐怖到的咯..==

我们一下来..全部披头散发..==
因为在淋雨中玩这个..==

然后呢..在等弟弟妹妹玩那个旋转木马的时候..
我们就来拍照..




↓--弟弟还有妹妹..



↓--然后呢..大姐就叫别人帮我们拍照..


拍好后..我们上楼..
本来要去玩冲天箭的..
结果那个人说还不能玩..

过后他一说可以排队的时候..
全部人像猴子一样跳进去..

咳咳..说真的..
我也不例外..

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秘密..
我家那个肥婆..竟然跳得进去!!
太佩服他了..



我们是第一个玩的..
它上去的时候..我..大姐还有肥婆就拼命的喊..
他stop在那边的时候..
我就大喊..

我后悔了!!!!!!!

一下去..整个人完全没有坐在椅子上..
吓死我..
我第一次坐咧...
不过那种歇斯底里喊出来的感觉很爽呀!

哈哈..过后我们就去坐看恐龙的船..
在排队的时候拍我那可爱的弟弟妹妹..



↓--上船咯~~


↓--看完咯~~


然后我们就下船了..
有人抱着蛇..
我本来心想我要抱蛇的..
可是我连动他的皮我都不敢..
更何况是抱着它..

不过..如果还有机会可以抱蛇的话..
我肯定会尝试看看..!

↓--在桥上..也是叫人家帮我们拍照..


↓--大姐..


过后经过冲天箭的时候..
那边真的是排长龙..
幸好我们是第一个..


然后就带弟弟妹妹去玩他们的碰碰车那些..



↑....
小的时候..我也很喜欢玩的列..
现在玩不到了..TT

过后说要去玩海盗船..结果太多人..
就不想排队了..
唉..本来要玩很多东西的..
都是因为太多人..

过后去找mummy他们..
玩玩一下..就看到...

↓--这个...



过后跑上那个巴士拍照..



拍到一半..
有人拿menu上来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们讲不要..
他就直接变脸..叫我们下巴士..

不过说的也是啦..
没有付钱就上巴士..
也是会被赶下巴士的拉..
哈哈哈..

下巴士的时候..
有.............应该是外国人叫我帮他们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等这句话等很久了列..
终于有人叫我帮他们拍照!!

领走前..就跟那些cartoon拍一些照片..



下山..就在车上睡觉..
晚餐就在吉隆坡吃..

吃饱了就去我小叔家..

还是很喜欢这个堂妹...↓



the end''

----------------------------------------------

我另外一个堂妹红眼咧..
我现在眼睛怪怪的..
我很怕我红眼咧..

-----------------------------------------------

在云顶睡了一觉起来后..
我的右边肩膀很痛列..
我要怎样让它才不会痛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