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vegene's life...part 3




--------------------星期日 * 27.12.09--------------------

这天呢..大姐带我去cs..
因为他要买礼物给他朋友..

所以我就自己走..

话说呢..我一起身就马上冲凉..
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

好啦好啦..大姐跟他朋友去买他朋友的礼物后..
我就自己到处乱逛..

mummy给了我50块而已..
因为我要买书包..omg!50块可以买什么书包啊?!

我快要被找书包的事情弄疯了!!
不过咧..到最后还是找到了45块的书包..

说真的..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第一次上厕所为了镜子..结果给一群马来阿莲抢去了..==
他人数太多..我一个人..==

第二次上厕所还是为了镜子..


woohoo..没有人..
那天的头发真的是弄到我bue tahan..
直接把头发bin起来..
丑到丑到丑到的咯~~!
衣服也传到很单调..==

要回家的时候..去士林买甜不辣..
结果遇到最不想遇到的人..

'越蓬越美丽'..岢佩~你知道的..==

他们穿的可真夸张呀..
我大姐的意思大概也是这样..
哇咔咔咔咔..

回到家4点多了吧..没事做..
看到阿韵的pm写..希望生日可以快乐..
突然才想到今天好像是他的生日..
所以马上打电话去证实..

真的咧..他们等下还要去gelang patah吃海鲜..
呵呵呵..6点多..芷颖姐姐就来接我了..

去哪里吃米粉那些咯..
最后是他们的重头戏..
黑胡椒螃蟹!!
我那时在想我会不会吃了就晕倒..==
我不吃辣的列!!

没想到其实也没有很辣啊..
真的来说..其实是不辣的..
呵呵呵..

过后小梅姐姐的老公..志勤gorgor拿我的相机来玩..==



拍到我跟阿韵那种外劳被抓到这样..==

吃完了..芷颖姐姐就带我回家拿被被那些..
然后我又跑回姑妈家睡了..呵呵呵..

--------------------星期1 * 28.12.09--------------------

隔天没事做..本来要带阿韵去剪头发的..
结果太多人就算了..
然后就去tasek..芷颖姐姐要去watsons买东西..
我们就去看电影..

我们藤藤三人组!!


去看周杰伦演的刺陵!!


呵呵呵..曾志伟很可爱!
you no good!you no good!


不过哦..几多年没有去tasek..
发现电影院装修过了..



几多年没有去tasek..那边的厕所也装修过了..




不错不错..

--------------------星期2 * 29.12.09----------------------

今天呢..早上本来要去新山女校convent见识见识一下..
结果..唉..

因为啊韵要买书..可是他的koperasi关了..
所以..唉..

过后就回家..看柯南..

下午4点..mummy就来载我回家..
因为这次不想麻烦芷颖姐姐了..
因为每次都是他载我来..载我回..

回到家..弄弄一下..
就带阿韵还有肥婆去看电影..




又可爱到了啦..
那些小鼠鼠..呵呵呵..


-------------------------------------------------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