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24.12.09 * 云顶之旅之平安夜...



在还没开始看我的blog之前..
先向各位说..平安夜快乐!!
虽然是迟来的啦..至少好过没说不是吗?

呵呵..上面那张照片..
因为我用我老爸的电脑..所以不能edit..
而且也要速战速决..因为我现在在云顶的starbucks..
坐在外面..所以没有插头可也给我charge电..


-------------------------------------------------

我们8点从我家出发..1点15分这样到first world hotel..
弄好了东西就去房间了..
还是一样..2张单人床..可是这次比较惨一点..
因为我家有7个人..==

3点..我们下楼吃午餐..

↓--我的猪肠粉..==..9块多一盘..真的是有贵到的咯..




吃饱后我们就去snow house..
冷到!!






肥婆在里面把电话弄不见了..!

snow house过后..我们就各走各的..
肥婆带弟弟妹妹去玩..
mummy去赌场..
我跟大姐就去逛..

呵呵呵..有买巧克力哟~~




过后我跟大姐又去买饼干吃..





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时候..
一个小妹妹跑来动我的鞋子..
真的是很cute咯..^^
超爱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



↓--这个咕噜头很可爱咯..
站在屋顶上跳舞..你们要知道他跳什么舞的话.
跟我讲..我跳给你们看..哇咔咔..



↓--我穿这样去..配一个jacket咯..


↓--这个是跟大姐逛的时候..买的东西..


ps*跟大姐乱逛的时候..我的肩膀是有痛到的咯..
bag整个就是超重的..==

↓--这个是在snow house的时候有人帮我们拍的..
两张大..两张小..就要60块..omg!


然后肥婆带弟弟妹妹回房间了..
他们买了圣诞帽子..有可爱的咯..


mummy从赌场回来了..
大家准备准备一下..就下楼吃东西..
在大厅那边拍照..




本来打算去看avatar的..
因为想看3D..结果卖完了...
然后就该成周杰伦的刺凌..
结果也是卖完了..
真的是他奶奶的!!

过后就去找吃的咯..
突然之前出现很多人..

我还以为24号是圣诞节..==



最后我们决定去吃麦当当..

↓--我可爱的妹妹..





↓--我的晚餐..==


↓--这些人真的是吵到我bue tahan!!


一直吹喇叭..吵到要死!!

然后跟Mummy一起去padini..
大姐买了一个bag..



哈哈哈..
不过是我先开张的..

the end!

------------------------------------------------------

现在一个人在starbucks..
肥婆跟大姐都先上楼了..
剩下我一个人坚持要打完Blog..

好了啦..
就先这样了哦..^^

>3<

muack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