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1.12.09





可笑的孤单...

12月1好了...

还有1个月...

又要回到学校去了..



----------------------------------------------------------


为什么在他最失意的时候..不能帮他...我还小??
为什么在他最失意的时候..我总觉得他在强颜欢笑..
为什么在他最失意的时候..我的嘴角..竟然仰不起来..


-----------------------------------------------------------


为什么一回到家..脸上就不会出现笑容..
明明就想简简单单的做个尽量不要让大人们不生气的孩子..
明明就只是想安安静静做我自己的事情..
为什么错的都是我..被骂的都是我..
脾气真的很暴躁..
在家里..每天无所事事...除了电脑..
就不知道我到底能做什么..
我本来还以为在我form 1的时候..是最坏了的..
所以form 2的时候..要做个懂事的孩子..
是我的叛逆吗?
最后..脾气相反的变得很暴躁..

每次跟戴文倪吵架..
迟早..他真的会被我巴!

为什么去到姑妈家..就感觉我的生活还充实..
就算只是一整天待在家里..我也不觉得没事做..
有时还真的很羡慕他们..

为什么我的家庭完全不同?

为什么要写家庭的英文的时候..
我竟然忘记怎么spell了...


------------------------------------------------------------


昨天有人问我..今天要不要一起去游神..
本来还以为我今天会去姑妈家..所以就说不想去..

结果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才发觉今天有游神..
我忘了..知道他们有好多好多人去..

起初是有一点点不开心..一点点罢了啦..
不过想了想是我自己的问题..所以心情也还好..

别因为我没有放你们的照片而失望..
老实说是不想放..
别因为我放你们的照片而骄傲..
那是因为..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


为什么我的人生..不能像偶像剧那样..不能像小说那样..
尽管没有了父母..也能够拥有轰轰烈烈的一生..
尽管没有了金钱..也有一群猪朋狗友来维护..
尽管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可这一生里..永远都没有遗憾..


--------------------------------------------------------------


我不美..我不可爱..我不温柔..我不体贴..

我只想做个让大家能哈哈大笑的女生..
就算丑化自己也无所谓..
我只想做个很性格的女生..
就算别人不喜欢我也无所谓..

为什么会喜欢我..为什么为什么?
说过了..喜欢我的人..我会远离他..
我要远离吗??

谢谢xx给我的答案..

没人追的时候..就没人追..
有人追的时候..却涌过来..

这是什么世界?

不要再让我尝到爱情的滋味了..

每次看到情侣出门都会很羡慕..
所以我喜欢叫我的朋友们快快找到喜欢的对象..
然后叫他们出去约会..
说真的..我喜欢做电灯泡多过做一个女朋友..


向大家说去我心里的感受吧..
我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
我不喜欢因为我男朋友不喜欢我做的事情就不去做..
我不喜欢因为男朋友而搞得我要变成一个娇滴滴的女生..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的东西都要被改变..

喜欢一个人就说..婆婆妈妈的滚远一点!!

我部落格的歌..是给每个喜欢我的人..


------------------------------------------------------


12月1日..是一个不开心的一天..
12月1日..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我几时才能去姑妈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真的咯 你多么幸福你自己不知道
大家最保护的那个就是你
昨天和他们说 以为是我的问题
我们讨论后 一致觉得是你自己的问题
不要常常说人变 变得那个人是你自己

你还有很多没有经历 你每天只要记得玩 记得吃饭 我知道你看了会不爽

只是你记得 你不用工作 你有饭吃
你不用工作 你有东西玩 有东西用

大家终是为你着想
但你呢
你有为其他人着想过吗
人家找你时 你可以不理 然后说你自己忙 什么一大推

但是 你找人家时 人家不要 就说人家不好什么

所以人家出去没找你 你又有话说
这个只是为你自己找借口

大家不想伤害你 所以没说出对你的看法
你的思想成熟吗

成熟得会让人家为你担心吗

记得你才14岁
还有很多事没有经历 在爸爸妈妈眼中你永远只是个小孩子

你有家庭已经算很好了

不像,,,

然后你的朋友们
需要时 就找?
不需要时 麻烦 接过一下

你不用说没有 这只是我们觉得
借口掩饰不了自己做的东西


要人家相信你 就要做出会让人相信你的事


说那么多 只是说出心里话
因为从来没有人会和你说 人家怎样看你
那些追你的人 为了要追到手 一定说到你有几好就有几好 谁会来批评你

朋友是长久的 不是一到假期 就什么
最近的你在做什么 你自己也是知道

阿倩 我们是关心你的

匿名 说...

阿倩啊~
我覺得你還是會有一天會再嚐愛情的滋味
你不能因為一個人傷害你
你就拒絕所有人對你的愛
你也要嘗試去接受別人對你的愛啊
不能一直把愛你的人當作視而不見
在你決定當作視而不見的時候
你可能以一種自我犧牲的心情去對待
你可能想要保護某些人
可是你的決定卻恰恰相反
你所謂的保護其實只是你強加在別人身上的一種自我安慰的想法而已...
不要以為你的堅持和犧牲對誰都好
其實你只是在傷害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你有家
你有一個愛你的家
你不需要去羨慕其他人
因為你有家啊
你爸爸媽媽愛你
可能對你的愛的方式不對而已
你也要試著體諒他們啊
他們要工作~要養家~
他們養的不只是自己
還有你~和你家人
他們也辛苦~有壓力啊
匿名留言的那個說的對啊
你不用工作
你不用賺錢
你有的吃
有的穿
有的玩已經很好了
你去看看那些孤兒啊
他們想要一個家,但是他們沒有...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或許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我們只是給意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