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1-11-09



昨天...一天..看了两部电影...
不是在u mall..不是在cs...
是在家里...==

买dvd看啦!!

呼...
看了...

↓--laughing gor之变节..



感觉不怎么好看...
还是喜欢'学警阻击'比较好看...
我很爱laughing gor咧..

我在想我的vegene..要不要换成laughing..
呵呵呵..
最近很迷丫~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很bek cek咯..
一直lag lag这样的..

过后呢...就看了'tsunami'海云台..



这个呢...
虽然没有震撼到我啦..
可是不错好看咯~







唉~
就是因为啊...
很多电影在家里看都震撼不到我...
所以每次我都会跑取电影院看电影的嘛~

所以我就是一个电影迷丫~~



o~~~~i lv movie~~~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