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vegene's life...



最近不是很忙..是没电脑用..才拖到现在..
其实才相差4天罢了..可是感觉上已经好像几个星期没来了..
jafit一直叫我写blog..
可是我还是感觉好像好多人一直在催我..==


--------------------星期5 * 20.11.09--------------------



这天..跟michelle约好12点去u mall看电影..
12.00 phobia2


结果我还以为买不到票..所以就等michelle来讨论要看什么电影..
然后michelle讲去试看看..结果买得到哦..==
最后我们迟了20分钟..

在里面我一直喊..==
一直打Michelle..如果男生跟我一起看的话..
我想那个男的不用走出电影院了..==

看完了我们去走..结果给我遇到志伟..==
我认识他过后..每次去u mall都没有看到他..
结果我跟michelle去..就马上看到他了..

我还看到 伟伦 志豪 还有 健伦..
他们在染头发..==

然后跟他们聊聊几句..我跟michelle..又走回电影院..
我看还有什么戏可以看...就给我看到..

A Christmas Carol..



订了票..去新天地吃东西..
上楼看电影..结果15分钟了..
电影还没开始播..我跟michelle就出去外面买东西..
结果我们一出去就听到一个马来工作人员骂'apa 鸡白!apa 鸡白!'
场面一片混乱..我跟michelle买了东西..
我就很鸡婆的站到那边看戏..哈哈哈..

因为啊..有一个华人应该是不满他们的服务态度还是什么吧..
所以就吵起来了咯..过下下..我们就进去了..
他们说是技术上的问题..哈哈..

michelle看到一半就走了..因为他怕他爸爸早去他保姆家载他..
说真的很放心不下..可是我还是继续看我的戏..==

晚上两三点还没睡..我邻居还有徐家勇很好心的去帮我买burger吃..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爱他们..>3<



--------------------星期6 * 21.11.09--------------------

ok..这天..1点半起来..
弄弄下..就去jusco..因为michael约了我跟爱琴海--我老婆..
呵呵呵呵..结果去到那边还要本大小姐坐在麦当当那边等他们那两位少爷..==



左边是我老婆--爱琴海
中间是我
右边是michael

过后没有事做..就去game场..michael跟一个马来人比..
结果输给那个马来人..==

然后就逼他们一起拍照...==




↓--我们的穿着...



过后michael回了..我跟爱琴海就走走一下..
我们就去游乐场..结果下大雨..我们还是继续玩..==

↓--他要我摆这个pose..==



↓--然后我跑去中间...==




然后晚上太闲..==
叫人来我家赌博...结果一个两个都不stedy的..
最后叫到了jafit wilson 我帅气邻居--家杰 蓝伟康 还有徐家勇..



3点多他们都回了..我跟家杰还有徐家勇..坐在门口聊天...
然后他们又去买burger给我吃..
然后那个鸡蛋徐家勇一直吓我...
因为家杰告诉我..

--他们昨天在外面吃东西..在完全没有任何风的情况下..他家的拖把动了..==
--吓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

然后鸡蛋徐家勇一直告诉我哪一个拖把动..
真的是吓到我要哭了..==
我弟弟妹妹直接唱大悲咒..==



--------------------星期日 * 22.11.09-------------------

这天..我起来看电话..
18封信息..
32通未接来电..

我瞬间傻眼!!==

32通电话..全部都是小彘daddy打给我的...==
我就打电话问他做什么..
他要叫我去jusco的secret recipes买蛋糕..==
刷牙洗脸吃午餐..就去u mall跟他拿钱..
拿了钱..就搭德士去jusco..

小彘daddy要的lemon cheese cake没有..
所以就买blueberry cheese cake..




买好了..又从jusco搭德士去u mall..
那个蛋糕重死我...价钱是70块..
tax竟然3.50..是贵到死咯..==

到了u mall..老爸就拿去给寿星婆..一个美女..
我还以为他17 18岁了..结果她才15岁..==
不错美哦~~

然后小彘daddy一直偷懒..一直跑去美女的店...==
我看迟早后母就是他做了啦..
唉~~我要换后母了..==

↓--给你们看看我的小彘daddy..



↓--紫色衣服的就是那位美女~看不是很清楚啦



晚餐就在u mall搞定..
因为不想有自己一个人去新天地吃晚餐..
所以就在小彘daddy的店吃..



结果他老板有装电眼..可以看到店里面的情况..
所以我就速战速决吃完我的晚餐...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星期1 * 23.11.09--------------------

今天..跟jafit约好去jusco找1第一天做工的艾绮..

结果那个鸡蛋jafit一直在耍我..==
我们看到艾绮后..我们就去game场里面讲话..==

来顺便一下...



聊完..又去找艾绮讲话..我就跟艾绮讲我要买包包..
其实只是借口..结果jafit就跟我讲上面有闭路电视..==

闪人~~

然后我跟jafit就去baba面包店的隔壁吃东西..
接过我的waffle来了..
我一拿起来..整片跌在地上..



我的巧克力!!!!!!!!!!!!!!!!!!!!!!!!

可是最后我还是整片拿上来吃..
哎呀...我常常这样做..大家已经习惯我了..

然后wilson也来了..我们就讲话一下..
我就被他们酸很多下..

他们一直讲看不到我..讲我是他们养的小鬼..
他们奶奶的!!气死我!!==

过后又去找艾绮下..帮美音进电话$..
我们就去游乐场..

然后抓wilson来拍照...



在游乐场真的很开心咯..
一直玩一直笑..哈哈..

过后回家..就看到我久违的另外一个邻居--佳琦还有佳欣..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佳琦..



在外面聊聊聊..聊到以前..

--以前我们说今天要开party..
--下午我们就去jusco乱乱买..
--晚上就马上开party了..
--还煮蜗牛什么的..真的是很开心..

就这样聊到6点多7点..就回家吃饭..

jafit突然sms给我..问可不可以来我家..
呵呵呵..就来呗~~

最后..我觉得他们不应该来的...==
因为一直给我弟弟妹妹欺负..可怜..==

最惨的是jafit..==

↓--被我弟弟欺负的样子



↓--弟弟终于走开了



↓--他们两个看电视的表情是一样的..哈哈哈..、


↓--莲花三太子~==


过下下..他们也回了..




---------------------The end--------------------


之前下雨..我就拿了粉红顽皮豹的雨伞出来..
结果一个两个就跑过来跟我说我很跟得上潮流..
我完全懵懵懂懂..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达浪的..
哈哈..原来是 海派甜心 ..

最近也是在追..我好想是里面的那个'宝珠姐'..



可是我不会柔道...==
而且这里也不是台湾..
算了呗~~


chong jafit说我在火锅那天没有写到他..他很不爽..
所以..我在这里大大声的说...

chong jafit在吃火锅那天陪我去买东西!!


chong jafit..你满意了吧~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