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朋友...




好啦好啦...每次都聊我出门的事情...
现在聊一聊私事啦~~

最近啊...大家都忙着读书..
感觉我们大家的友情关系渐渐的疏远了...

我知道...每个人不能完全兼顾友情与课业...
可是也不能完全把头埋在书里嘛~~
岢佩...在说你哦...



刚刚你问我...>>在我面前,你是怎样的人
我回你..>>不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咯,很多秘密没有跟我讲咯,哈哈,就这些咯,不用放在心上
说真的...你真的不需要放在心上... ^^

不瞒你说哦..之前是我变了...
现在到你变了...
感觉不怎么理我们...书本永远都握在手中..
或许..你为了明年要转校的事情吧~
我们真的不是很想你转的...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艾绮..
你那张照片很年轻列...==
你明明就很老了..==

好啦..到你了..你啊你..永远都是我们的老大..
走在第一个的都是你..
我要走第一个都没机会列...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都很服你啦...
虽然你..动不动就发脾气...
可是..我习惯你了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想对你说'真的没白交你这个朋友'^^





美音..跟艾绮没有秘密的家伙...哈哈哈...
大我一年..还是那么的有魅力..
虽然你很黑..还是黑到很有魅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音..是个不会得罪别人的女生...
真的好想跟美音一样...
可是就是改不了我这个脾气...





伟祥...别间学校的朋友..
大我2年...
虽然没有常常聊天...
虽然见过几次面...
可是你是个好人...呵呵..

跟你说..拿你的照片去改是骗你的啦...
其实是要放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我的'朋友'^^





嘉慧..唉...之前因为我的无心之过...
弄到大家都很尴尬..
不过现在好回去了啦...^^
对不起哦...:)





小优..说真的..
很想常常跟你出门...
因为啊..我也想像你一样..
打扮到美美出门...
然后多多男生跟我要号码...
最后就不要给他们...

(开始自作多情了...==)

总之呢...我真的是很喜欢跟你出门的哦...
也谢谢你让我认识到你^^




chong jafit!!!!!!!!!
你这个你奶奶的!!!!
一声不响就不知道死到哪个学校去!!
你至少也告诉你最好的朋友啊..
岢佩啊..还是谁呀~~

你真的是你奶奶的!!!



michelle..
跟我一样也是个色色的家伙...呵呵..
一个简简单单的动作...
一个纯纯洁洁的声音..
都可以给我们联想到那种地方去....==
我承认我们是无可药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他认真时候的样子...
^^
michelle....嘿嘿嘿...





阿昏.静芬...
哈哈...好啦..有些到你啦
不然等下你又在哪里想多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变回你以前的样子咯...
不错啊..^^
保持现在的样子..很好哦~~^^





爸爸...丽娴..
明明就是要扮到很男生..
可是你就欠缺那一种男生的风格...
就带有一点女性的特征..==

不要想歪歪...==

哎呀...爸爸...看好你啦..
你做现在的样子就很好了..
有种的话..你就试试看再剪更短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正...
我没有你的自拍...
就拿我跟你的合照咯~~

我真的是si bek si bek丑..==
菲律宾女佣一个..==

好啦..得正给我的感觉是..
一个很大男人的男生..
追求一个女生差不多8个月了...
还是不变心...佩服他...

得正!挺你!!






michael..............................

说真的..
很想跟你变回以前那样..
一起笑...一起玩..一起打架..==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很后悔自己会变成这样...
每天跟朋友嘻嘻哈哈...
会有几个知道..我跟你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今天听艾绮讲..明年你应该不要读了..
心很痛你知道吗..
已经常常叫我读书读书...
现在却有想要放弃你自己的念头...

叫艾绮...叫岢佩..
不管怎样都要你去读书...
最后的决定...我不知道..
我怕答案会令我失望...

如果时间能重头再来..
我真的会珍惜..

谢谢你..对不起..






佩仪..是一个很厉害演'慧慈'的女生...==
声音可以高八度..==
笑起来可以让玻璃破掉的女生...==

有点夸张了..咳咳...

呵呵呵呵...总之...佩仪就是声音很qio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勇翰...
死变态一个..
每天专看美女..
看到美女就拿号码..
一看就知道他要做非法的事情啦..
死变态...



孝俊...
死变态2号...
一个对女生很粗鲁的男生...

他嘿咻嘿咻的时候..
肯定很厉害的咯..
每天示范给我们看...==




wilson...
每次看到他...
我就会用很高的key喊'Wilson!!!!'
喊道我声音都在发抖..==




志伟..
有话就直说的人..
一点都不害臊..==

第一次看他..不敢讲话不敢讲话这样..
一认识他...==
他的口水都可以淹死我..==




家恩..不错的男生...
肯把钱花在我们身上..
虽然常常酸我...==
可是他会帮女生做事情的人哦...

michelle开始乱乱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为了把这篇弄到很perfect..
弄到我差一点吐血进医院..==

最后...没有弄到很perfect..
有点失望咯..

唉.............



没有写到你们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
我还是把你们当朋友的...


阿莱!!
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很想写你的..
可是我没有照片...
伤心咯...
下次在外面看到你..你一定要叫我跟你拍照列..


朋友..
一定要互相信任...
有话就说...
虽然...我没有常常这样做...
至少有做到那几八仙...



thanks 4 ur visi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