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7-11-09




hoho~今天7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要跟艾绮去cs...

虽然很累啦..可是还得爬起来刷牙洗脸...
选衣服就花了我半个小时的时间...==

过后下楼吃早餐..看报纸..等艾绮还有慧莹来我家...
来了妈妈就载我们去旺来等巴士..

大概10分钟的时间..巴士就来了..
上车...跟艾绮拍照...



去到那边11点4个子这样...我们就快点上5楼拿票...
因为我昨天已经在网上订票了..
所以去到电影院给钱直接拿票就ok了..

我跟艾绮看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说真的..其实勇翰..家恩..还有孝俊也有一起去..
我忘拿了把他们写出来..哈哈..
那个..我跟艾绮看我们的电影..
他们4个就看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

进去电影院就有一股很臭的味道..很像下雨弄到水湿湿然后发出的臭味..
真的是sibek难闻...

然后呢..我们两个看完就找到了家恩还有慧莹..
我们4个就去food court坐着..



***慧莹是被逼的..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逛一直逛..
我没有找到有一面大大面的镜子我很不甘心..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sms问我亲爱的小优..咳咳...

我问他在哪里..他说他在巴士上要来cs..
然后我就问他我的问题...他说在3楼..

过后涅~我走完3楼的厕所..完全没有一面镜子...==
失望咯我..哈哈哈...然后他到我我就去找他...
他说他在厕所所那里..结果我找不到...
就叫小蛋来救我...哈哈哈哈...
其实厕所在2楼...==
谢谢小蛋丫~~

我亲爱的小优~



现在才想到..忘记跟小蛋拍照..==
唉~~~~~~~~~~~~

然后呢..跟他们道别后..
又去找艾绮...哈哈哈..这次我就带艾绮去拍照啦..
hoho~



我现在也是想到我忘记跟艾绮拍照..==

然后慧莹要买鞋子..所以我就带他去padini找...
结果没有...我本来想在padini里面拍照的..
结果那个人讲不可以拍照...我不爽咯...

最后....跑出去拍...==




由于脚酸..
所以我们就去ice-cream卖很贵的地方坐下来歇歇~~



慧莹很不喜欢拍照..==
所以他每一张照片都是被逼的...==
可是上面他坚持不要拍...
所以就没有他的照片咯~~==

过后勇翰还有孝俊回了...
我就提议说要去楼梯拍照...
进去楼梯...没有楼梯...==
要了开门出去的时候...
门锁住了!!!艾绮就拿明信片去弄那个门..
可是太软了弄不到...
弄到我很紧张...TT
最后那边有一个铁门...一开就开到了..==

衰!!

过后我们买了甜甜圈就去找巴士..
我们4个都不知道搭哪一辆巴士..==
找了很久...其实最后一辆就是了嘛~~

上车就看到勇翰还有孝俊...hoho~不错咯~
在车上一只讲话一只讲话..

来看最后一张照片~
我~艾绮~孝俊~



到了jusco..只有勇翰跟孝俊没有下车罢了..
我们4个去food court坐住聊天...
聊3围...==
聊胸部...==

我只知道...现在的男生跟女生都很open...
什么都可以聊...==

过后本来要搭巴士去俱乐部找mummy的..
可是我站在那边20分钟还是没有巴士来..
bek cek咯我~不过幸好他们游完泳了...
所以mummy就来jusco载我~

戴文倪告诉我...u mall昨天已经上映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他奶奶的!!不早一点跟我讲!!
我去cs可以看别的电影吗...弄到我很bek cek咯..

呼~晚餐去u mall吃...
我看上一件衣服..
我老妈子说..'那件衣服太女生了..我肯定你穿了一次就不会穿了..'
我现在要开始变女生又讲我哦..
等下我太男生又讲我太tom boy哦..
==


----------------------我是分割线-------------------------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让给我来一一告诉你们..

在星期二那天的晚上..我的姑姑们还有阿嫲来我家...
我老爸一下楼..我阿嫲就一直打我爸爸..
我就在那边一直笑..
因为他们用福建话...所以只听得懂一点点...
我听到我爸爸用福建话说'我要死的话早就死了咯!!'
然后爸爸叫我拿藤鞭给阿嫲...

我只顾在那边笑...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问mummy为什么阿嫲要打daddy...
是不是因为赌马赌球输到太够力...
mummy就讲是daddy在干爹的pub打架闹事...
哈哈哈..爸爸还真是幼稚...==

拜5的时候...我妈妈告诉我...
我的蘑菇弟弟告诉妈妈的话...
弟弟说'mummy..我看到daddy骂阿嫲..我很想打daddy咧..'

啊哈哈哈...笑到我半条命..


-------------------------------------------------------------

拜3的时候..
因为没有穿制服..所以又再次被zainal叫去他办公室外面站..
他说他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我不用回家...
(因为那时已经是要放学了..)
上个星期已经被抓了...这个星期没有怕他..
所以就没有穿制服咯...
然后他上来了..就说下个星期没有穿的话...
就直接在他办公室外面考试...==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穿呀!!

最后..他说要记我红卡拉~~


-------------------------------------------------------------

拜4..==
因为下课的时候..下雨..
结果下楼梯的时候滑到..幸好我有抓住栏杆...
不然我肯定脚断手断...==

我跌了过后...就一边喊一边叫..
最后一个老师叫住我
awak gila ke?
kenapa jerit-jerit
我就说tak apa-apa lah
然后继续喊..==

最后被大家笑到他们的大牙要掉下来了...==


---------------------------------------------------------

拜5放学的时候...
有一辆车..要走了..
可是他不要按bon bon哦...就硬硬撞..
岢佩差不多要被他撞到了..

我很不爽!!真的很不爽!!
一直在那边干粗话...他还是硬硬要走..
我就被michael拉到一边去..
那辆鸡蛋车经过我旁边的时候...
我就用脚大大力踢他的车...
我踢到很大声..全部出校门的人都看着...
不过大家都还以为是michael...

然后那个人紧急刹车然后下车瞪我们这班人..
hoho~那是我已经跑路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辆车驾走后..全部围住我...==
一直讲我...==
我还差一点被群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都三四点才睡觉..
mummy一直咒我中风...==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