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8-11-09



今天一起身就火大...
因为听到楼下没有声音...
就是肯定知道他们出门了..

下楼没有马上打电话问他们去了哪里..
看了报纸..打过去...
又是去jusco吃kfc..
火更大...骂完了戴文倪挂电话..

换了衣服拿了钱就走路去u mall...
马上去电影院买票..
那个人讲还没有人看这部电影..
所以我不能买..bek cek咯我..
然后下楼找我的小彘daddy...

他叫我帮他买午餐...
然后继续跟他聊天...

再后来..我再去楼上看能不能买票...
终于买到了...4.45..

pandorum




肚子饿...跟小彘daddy借钱然后自己一个人去吃午餐...
4点才吃午餐..
因为那时心情很火...所以在家没有吃..
所以..4点多的时候才去吃...

一个人吃午餐!!!

其实有它的坏处跟好处啦^^


然后咧..看完电影回家..
mummy叫我去冲...我很不爽..
因为他用很不爽的语气跟我讲...
随便冲冲一下就算了..

心情很不好咯...

晚餐去jusco吃sushi king..



我跟老爸讲要拍照...他落跑了...呵呵...


在sushi king那边...看到宜倩还有治政...

没有想到...阿莱也有去sushi king哦!!!
吓到我!!==

吃完了去走走..老姐要买'内在美'..
顺便买我的啦...==
so embarrasing!!呵呵呵呵呵..

结果看到公狗==
还是不买了...==
呵呵呵呵呵...我是个有话直说的人..
我买了红内裤!!!

大姐还说到很大声!!==

不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跟朋友打麻将的时候可以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看泳衣...老妈要游泳..
我直接吓到!!!
可能是他每次带我们去游泳..
他都不要下水..哈哈哈..
这次可能心痒痒了咯...

看到一面大镜子摆在我面前...
不拍照就对不起自己..
呵呵..



在jusco买了...
auntie lucy之auntie也灌篮...




终于买到了!!!!!!


------------------------------------------------

还有还有...忘记告诉你们了..
那个兔兔还有其他东西..
在网上乱乱找...就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呢..有一些是偷家豪的..
不好意哦...


最后最后...
我的老婆--爱琴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啦~~~
被我们学校的重量级bobo送定情信物...
我们结婚了那么多年..
也离婚了那么多年...
原来你还那么有魅力哦~~
哈哈哈哈...

老婆~
重量级的人好抱咧...


在最后在最后..
有时你们留言给我..
我都没有回啊...
所以你们要留言的话...
写在旁边就好了..

感谢亲爱的ziying姐姐写哦...
谢谢你帮我开张...^^
muack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