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这几天...




这几天...都不错忙...
其实也不是很忙啦...
本来昨天还是前天都是可以来这里打部落格了...
可是为了等一张照片...
所以就耽搁了...

哈哈哈哈...我就是这样的啦...
可以为了等一张照片...
什么都不要打...嘿嘿...

来啦~回到星期6...14.11.09...

--------------------星期日 * 15.11.09--------------------


星期6那天...
我们st.john有一个pembarisan tahunan...

*pembarisan tahunan不是比赛..
**只是kawat..迎接来宾罢了...

结果8点要到朋友家...
弄头发那些...呼~累...==

先来一张美美的...



下面是他们在弄头发的情形...



本来想把我已经弄好了的头发放上来的...
可是如果我一放上来...
已经没有形象的我就更没有形象了...==
呵呵呵呵呵呵..

过后大家去篮球场练习..
结果看到得正他们在打篮球...
所以就快点找东西遮住我的脸...==
我当时很丑...!==

然后大家在旺来上巴士..



他们说在新山的SSI..
可是怎么我感觉20分钟多就到了...==
很快咯..本来还打算在巴士上睡觉的..

好啦...去到那边就步操咯...
还有彩排的...==

然后有些看到我戴隐形眼镜...
一直把我的眼睛瞎掉...
哈哈哈哈哈..我没事...

正式开始的时候..
我站到我的肩膀很不舒服..
要僵掉了..
幸好有人来问我什么事...
他就把我拉去休息那边咯..

我看到很多晕倒的人咯..
欣妮跟子恒也有在休息那边..
因为他们胃痛...

啊啦啊啦..过后完了就下雨..

上巴士回家...
在jusco..等大姐来载我回家...
一回到家就跑去冲凉..

我才刚冲凉出来...他们就一直喊我..
因为要去吃晚餐...妈的...
弄到我很bek cek咯...
很生气!

在u mall的新天地吃晚餐..
然后就跟daddy讲..小彘daddy那边有卖一个radio这样的东西...
70块..结果我老爸直接拿70块给我...==

嘿嘿...
好啦..吃完快快回家..
拿了passport...大姐就载我跟凯欣姐姐(表姐)去姑妈家..

我要进新加坡!哇咔咔..
因为今天是我常常提到的ziying姐姐从澳洲回来..
所以我们要去新加坡接机...

看到changi airport那个高高的东西的时候...



对啦...就是上面那个拉...
我很兴奋列~~呼呼~

找car park..一进机场..
我整个就是很兴奋..冲去里面拍照..






因为里面很空旷...
很少人..

然后凯欣姐姐要去上厕所..
所以想看看他的厕所长怎么样..
哈哈哈...不错美不错美~~

下面..
从左到右是.........

pohziyan
pohziyun
凯欣姐姐
我~~



没有错的话...我们好像在terminal 3...
可是我们要去terminal 1...
所以就要去搭sky train...

在路途上..看到一个大大大的............忘记是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里面有人在拍照..所以我们就拍小的...TT



我坐到很像智障...==

嘿嘿..终于到我的sky train了...
还没有进去..我已经兴奋得不得了..
在那边一直讲我很开心...哈哈哈..



我还以为里面有椅子..结果只有8个位子...
不过我们都选择站着...



在等的当儿..我们要去吃东西...
在路途上...我看到了...
育婴室的@日本字@是....
在上面..自己慢慢看..==



然后到了吃的地方..我跟pohziyan还有凯欣姐姐来一张..
呵呵呵呵呵呵...

好啦..吃完去接机..
站在那边站好久...
看到ziying姐姐出来的时候..
我们4个狂挥手..可是ziying姐姐就是没有看到我们..

所以我们就跑去另外一边..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
我包包的带断掉..==

丢脸..然后继续装着没有事情..继续狂挥手...哈哈..

哈哈...然后姑丈去驾车来...
我们就去另外一边等..

来让大家看看我们的ziying姐姐..



然后也顺便来看看我们的藤藤三人组...



回到姑妈家...一躺上床...就睡着了..
我真的很累..






--------------------星期1 * 16.11.09--------------------


11点多起来...
pohziyun还有pohziyan去读书了..
剩下ziying姐姐..凯欣姐姐还有我在家...==
凄惨....

哈哈哈...然后呢..
12点多..我们去载了pohziyan..
就前往bukit indah jusco...

我们去士林吃东西...
也顺便拍照...



哈哈...过后去jusco买了东西呢..
姐姐们就载我回家...
因为今天学校要还书..

姐姐们载了我去学校就走了...

在学校..我们女生一直在聊天..
一个老老的老师...就一直来抓我们去后面...

**你讲话是吗..你去后面...

他就一直酱子恐吓我们咯...
然后呢..我还是继续讲话..
他就拉我的衣袖..要拉我去后面..

没有想到他没有看到地上有一叠书哦..
就这样子跌下去...
莱生他们笑到几大声哦...
我发现我太厉害了..
哇卡卡卡...竟然可以让老师跌倒...

好啦...然后我们就去KH室拿假期要带回家做的东西..

拿好了..我们就来拍一张我们的照片...

↓--我就是没有拿到这张照片...
所以我才迟迟没有打部落格..哈哈哈..




然后他们去icekimo..
我没有去..
现在想起..也是蛮后悔没有去...TT

然后ziying姐姐来载我去姑妈家睡觉咯..

一天就这样完了...




--------------------星期2 * 17.11.09--------------------


起来了...
pohziyan今天也放假了..

姑妈带我们去还是bukit indah jusco..
他去买戒指...给他自己..
是sibek有钱的咯~~



其实也没有很贵啦...哈哈哈..

过后因为姑妈要回家煮饭..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然后叫mummy来载我回家..
因为隔天要跟朋友去看电影..

妈妈来载我..然后我讲要去拿写'喃呒阿弥陀佛'的书..
打电话去...他告诉我...完了....==
我很伤心...

回到大学城..
我讲要去u mall..买明天的票..

9个大人..2个小孩..
加起来91块..吓到我...很怕我不够钱..
不过幸好..我够钱..呼~



够长呗~哇咔咔~~




--------------------星期3 * 18.11.09-------------------





今天跟朋友看2012...

不错咯..我带了我家的那两个小瓜去..
小妹在电影院里面睡觉...==

而且我选的位置也看不是很清楚..
还是喜欢我的D4..每次去看电影都是那个位置..






↑--这就是我们的人啦~可是少了wilson..
因为他看过了...==

看完了..mummy来载我们去好味园吃火锅..

因为今天提早帮wilson庆祝生日..



我打电话问michael有没有来..
因为当时我用喊的..
他就..'做莫你酱凶'
我..'我哪里有凶'
他..'你很凶列'
我..'我没有凶!!'

念出来就是'我没有胸!'==
结果给那个张家恩听到..==

哈哈哈哈..
然后到后尾..就一直找人拍照..
可是我手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丑...==

↓--志凯


↓--wilson



↓--老婆(爱琴海)


↓--michael



好啦..说真的..那天我有不开心啦~

被烧水淋到整只手..

哎呀..不过最后有开心回去啦..

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