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31.10.09




上面那张...很不小心的...==
拍到了我亲爱的蘑菇弟弟...==

咳咳...
哈哈哈...

话说今天..小梅姐姐约了我们藤藤三人组去唱k..

讲好10点去他们家...结果我10点才起来...
所以快快准备就去了...

去到他们家..就聊天咯...
结果因为戴文倪有一起唱k...
所以我不爽...刚好我前面有一个衣架..
拿了衣架就丢他...
我承认我是一个坏姐姐..呵呵..

我们Book大嘴巴11点...
结果我们11点14分才开始唱...
唱到1点半...

就是肯定冲到厕所去..



拍了几张满意..就走了...

小梅姐姐没有跟我们一起唱...
因为呢..他跟姑妈去吃东西...

唱完了小梅姐姐来载我们..
然后我们就去MCDonald吃东西..



叫了filet o fish..

本来有一张全部人的照片的..
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
弄到我现在很bek cek..!
到底是谁删掉了!!

下面那张..那团白白色的东西..
是'大便纸'..==



呵呵...对啦...
我带大便纸去唱歌...
真的啦...因为在姑妈家的时候...肚子痛..
又来不及在姑妈家大...
呵呵...所以你知道的啦..
在大嘴巴解决...==

嘘...不可以让别人知道...

okok...跳过跳过..

吃完MCDonald...
我们就回姑妈家了..

阿韵去他邻居家...
借狗来玩...呵呵...
超级无敌cute的~~



本来小梅姐姐要带我们去cs看michael jackson的that is it..
可是book不到票...上网book不到...打电话也是..
所以改成看那个meatball的...
可是姑妈不给他们去...算了咯..
我直接心情很不好...

然后就叫戴文倪叫mummy来载我们回家..
因为看时间还早..想去starbucks上网...
结果...我睡着了...==

然后mummy来载了...他很心血来潮的讲要带我去看show house..
我要搬家了!!!!!!!!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看了Mutiara不过多的showhouse..
真的有一股冲动好想快点拥有一间屋子...

我一进去那些show house..
心里就很不平衡...
现在想起...还是很不平衡!!==

回到家看到大姐还有大姐男朋友的姐姐在化妆准备..
因为他们今天要去参加万圣节派对..
其实我很早就想要举办类似那样的party了...
可是因为服装那些很难找...还要请化妆师..
.花费肯定很大..唉...算了呗~~



大家后面还有尾巴的哦~~
呵呵...你们看不到~~

就是这样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