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重新开始...




之前关了...
那是因为....一个人...
我把他当最好最好的朋友...
可是却不知道他有没有把我当朋友的人...

他骗了我...
或许我是个很爱开玩笑的人...
可是我是有分寸的开玩笑...
可是他说出来的答案...
让我从一整天很开心的心情..
不到1秒钟的时间...跌倒谷底...

当时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可是xx在...我知道他的脾气会不爽...
所以我带着一脸很不开心的心情...
忍了下来...

他们买好了东西...
我告诉他们我自己走路回家...
其实...
是我自己一个人走路去了游乐场...
那天的天气很热...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我认识的人出现在我面前...

可是等了好久...
自己...也坐在那边好久...
我输了...慢慢的走回家...




开回了..
那是因为..没有部落格在的日子...
心里很空虚...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每天上网...不知道我还能上什么网站...
每天都在JBTalks里面潜水...
我真的累了...至少...
有了部落格...我能开心一点...







我变了...

我很讨厌你...
可是你为什么总是让我没有办法去骂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