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24.10.09



话说...今天我去看了上面那部电影...

LAW ABIDING CITIZEN..

不错咯...
跟艾绮...michelle...孝俊还有家恩...

里面很冷...
感谢家恩借我他做工的衣服盖...

也是很感谢我的小彘daddy帮我们买票...
因为我们那两个男的不中用...
看起来不像18岁...==

看完电影...
一直狂喊尿急...==
一出电影院就狂冲去厕所..==

michelle电话拍出来的我..
真的是si bek 美丽...嘿嘿...





下面是我跟michelle在厕所拍的美丽照片...**


下面是我跟艾绮在game场拍的照片...**


下面是我跟孝俊拍得很丑的照片...==**


下面是我逼家恩一直拍一直拍终于拍到可以看的照片...**



过后...4点多我就回家了...
5点多的时候...我家的蘑菇弟弟问我要不要去游泳...
咳咳...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下面的那张照片是谁的...嘿嘿...



要去冲凉的时候...
鞋子竟然不见掉...!!
害我赤着脚走上车....==

到底是哪个王八蛋穿掉我的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