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30.10.09



唉...真不知道上面要放什么图片...
所以就拿了我班'鱼康明'的图片咯~
在这里先向他说对不起...呵呵...

其实上面那张图片也很美不是吗...呵呵...

好啦...话说今天...
12点起身...然后准备准备一下..
就走路去jusco...
今天有jamuan..所以要去Jusco买东西...

在路途上...一群男生坐在对面的印度店...
一直叫我...我都没有应他...38公..==
不过实验证明...那些男生要叫我...
就表示他们的眼光真的是sibek低...==
第一次这样子讲我...伤心....TT

今天有一起去jusco买东西的人有...
艾绮...岢佩...michelle...jafit还有我...

唉..真可惜没有拍到一张照片...

买好东西去旺来meet嘉慧..美音他们...

在旺来的有...
美音..嘉慧...婉婷..静芬...好像就只有这样...
呵呵...

唉..还是忘记拍照...↑_↑

过后大家走路去学校...
最后还是迟到了...
已经超过很多次迟到的我...
本来要被打的...嘿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没有叫我出去...
所以逃过一劫...

下课...
是我们班的jamuan...
在等待老师的当儿...拿了我的相机出来拍照...

下面有...艾绮...michelle...岢佩...我还有静芬..


下面有我们5个...
再加了孝俊..勇翰还有家恩...



自己慢慢猜谁是谁吧~~

然后呢...看到我'老婆'...
本来是想叫他帮我拍得正他们那班的...
可是他叫我拍...因为他也要在照片里面...==

呼...
下面那张是他们数123...
我就拍下去了咯...
结果123过后...他们就把屁股转向我...==
所以你们不懂谁是谁...==



老师来了...准备jamuan...

下面是我的'马来鸡饭'...



大家在吃饭的当儿~~




呼~jamuan过后..
大家就回班咯...继续我们的聊天生涯...

下面就是我们每天在班上一起聊天的时候...
聚在一起的样子...~


下面这几个印度人...
叫我拍他们哦!==
而且他们拍照的时候...
很像在拍ic照...==
很像木头这样咯...
不会摆pose的..==


下面是我班跟我最好的印度人...
呵呵...他很帅的厚~



嘿嘿...老婆出场了!!



呼~
下面中间那个马来人...
跟我同班10个月了...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真的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失败呀我~



然后上sivik...
哲兴..oki...还有爱琴海老婆...==
我的sivik老师一进班...
他们3个就跑掉了...
可是被老师看到...

老师就问是谁的朋友...
整个气氛就是很讨厌的咯...
起初是没有人举手啦...
然后大家讲好...就一起举手...
由于举太快...所以是第一个...
老师就问我他们进来做莫...

我就讲cakap shj..
他又讲进来多少时间了...
我就讲satu masa...

最后老师叫我去叫他们回来...
老师跟他们谈判一下..
他们就被叫去zainal室了...

在这里...我向我们班...我们这一群华人...
向你们3个说对不起..唉~~

然后sivik老师...还问谁有带电话...
妈的!!就知道有人报水!!

老师还问我有没有带...
虽然我是有带啦..可是我讲saya bawa camera...
妈的!我觉得他知道我有带咯!

过了他的节...就到我们的级任进班...呵呵...

我就一直吵老师讲我要拍全体照...
结果一个两个跟我讲要去上厕所...
哈哈哈...小心我去厕所偷拍你们呀!

哈哈...不过经过重重困难...
终于成功拍成了..





女生那张是!!孝俊!!拍的..
他拍的全部没有一张可以看!!==

硬硬挤出一张可以看的出来...哇靠..==

女生的照片!!!!!毁了!!!!

过后捏~

全部都回座位了...
所以就拍班上的情景咯~


我也抓老师一起来拍照~~呵呵~~





各位...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