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25.10.09



话说今天...1点多起身...
拿到消息...说我亲爱的岢佩还有爸爸在jusco...

我不爽咯...
可是换个角度想哦...
他们去读书...如果叫我的话...
我去了也不会读书...
所以就没有生气了...
所以这就告诉我...只要你换个角度想...
问题之然就能能解决了....^^

去到那边就酸岢佩一下...哇咔咔...
也没多说什么...
他们做sejarah的功课...

呼~
抓岢佩还有爸爸来拍照...




然后岢佩的男人也来了...
就聊聊天下咯..

然后问了岢佩我可不可以抓她的男人跟我拍照...
岢佩很大方的让给了问我...呵呵...


再过下下...
君伦也上来了...
变帅了咯...可是他酸我的招数还是老样子...==
忘记跟他拍照...==


在starbucks...
跟大家聊了很多...
死张佳恩....你死期到了!!
竟敢说我追男孩子...!!
我看你是要重打了!!

6点多...
岢佩...爸爸他们回了...
我就一个人去mph看食谱...
wow...很多书我很想买的咯...
我要买风水的书...==...

过下下...mummy讲他们去KFC吃...
唉...很勉强咯..
讲过不回去KFC吃东西了...
因为我讨厌KFC...为了弟弟妹妹们..
就算了...==




吃完东西..
弟弟妹妹们就去game场...
看弟弟玩赛车....==



他很想很辛苦这样...==

咳咳..然后就回家了啦...



刚刚戴文倪在讲电话...
很得空的我...
就把我的腋下帮在她脸上...
哇卡卡卡卡...
我是不是很坏~~
=P

2 条评论:

clkpiano 说...

我是张佳恩朋友的姐姐,我弟弟要佳恩的号码可以吗?
我弟弟名是:谢家祥。
014-6199981
打给他吧:)
谢谢。

clkpiano 说...

或者facebook add他吧!。。dave_6773@hotmail.com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