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Sabah Trip (8 days 7 nights) DAY 6 ❤


27.01.2013 (星期日)

Halo~ 你好 我又回来啦!!
这一天呢 我们也为自己找来了一个活动 就是.....
去看大鼻猴萤火虫!!!

所以我们驾车驾了整2个小时去到那边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傍晚时间了
不过还算是下午时分啦~~

在外面旅行还要坐车坐两个小时真不是盖的!


抵达目的地后 我们先享用他们在那里准备给各位游客的下午茶
❤3❤


而我拿的就只有仅仅这三样 =3= lol~~
 

享用好我们的下午茶后 我们就穿上如上面第一张照片那样的救生衣
然后就排队上船啦啦啦!!! 好兴奋!!!

 

 其实那么早上船是要去看大鼻猴先 萤火虫要等到晚上才能去看
而要看到大鼻猴 是要碰你的运气的 >^<
因为它们是野生的 所以工作人员也不能确定他们是否会不会跑出来
所以就碰碰看我们的运气吧 >^<

 一路上 我们就是静静坐着观赏风景 顺便也在很努力地看能不能给我们看到大鼻猴!!


很终于的!! 我们终于看见了第一只的大鼻猴!!
可是他离我们好遥远 就算我把我的相机zoom in到最大了 
拍他们还是拍到很辛苦 >^<

 ↓-- 就在下面这两张图片了考考你们的眼力吧 哈哈哈 xD


 之后我们换下个地点 再找!!!!!

 ↓-- 其实不止我们一辆船哦~ 还有很多游客的~


慢慢的 太阳要下山了 太阳的阳光洒在湖面上 真的很美
 我建议那些喜欢画画的人可以去那里写生哦 
画出来的图肯定会很美 ^_^

 

 夕阳的阳光打在那些树上 那种色调真的是很美!! ❤3❤

 

 船继续行驶 继续晃悠 带我们来到了某个地方
↓↓↓

 好像要进入到某个国度这样 @o@


再次的!! 我们这次比较能看得清楚大鼻猴的样子了!!!


你看到他的大鼻子了吗?? 哈哈

其实这一路上都有看到很多大鼻猴啦 只是要拍到一个美的就很难 >^<

 看完我们的大鼻猴之后 太阳也差不多要回家睡觉了


 我们回到我们吃东西的地方享用我们的晚餐之后

又开始启程进入我们下一个观光的奇景

萤火虫!!!

 之前就很想去看了 可是都不知道要找谁带我去看 这次终于有机会了!! ^_^

那天晚上的星星很多 很可惜的是 相机都拍不出来 >^<

↓-- 他们电话有一个APP 是关于星座的 只要把电话往天空一照 就会照着星星跑出很多星座来
 好cool的APP哦~

 

 晚上的湖面 感觉是非常的宁静~


慢慢的 看到一闪一闪的东西飞过我们的眼前 好神奇! 真的好神奇!

 

其实我拍的照片不多 因为晚上太暗了 相机找不到东西对焦
所以要拍到萤火虫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
 我只可以说你亲自去看到真的会觉得很美

因为一大堆的萤火虫停在树上 整棵树就好像圣诞树一样 好美好美
虽然我没有拍到照片 不过我去了google帮你们找到了一张照片

摘自GOOGLE

 我看到的 就好像上面这张图一样!!
简直就是太美了!! 太浪漫了!! 太神奇了!!
 你们真的要自己亲自去看才会感觉到它的美!!

 这些活动结束后 我们又要坐两个小时的车回家啦~

一整天的时间就在那里度过啦 ^_^

回到我们的酒店附近后 我们还去了某个山上看KK的夜景 =D

WELCOME to KOTA KINABALU !! ❤
 
 

 看完夜景后 我们也就回酒店睡觉啦~~~ ^_^


 ❤


突然觉得好感慨...
好想再次去旅行...
 不需要烦在这里的一切 
其实我还没准备好 其实我还没有玩够

我不像其他人那么坚强 不像其他人那么本事 什么都靠自己
我很懒 懒得我都佩服我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其实很不好 都18岁的人了 还不去赚钱

可是其实 我想做的事情..................... 没有人懂



 09.07.2013(星期二)
 10:06pm
 VEGENE 。




 

那天晚上的月光 很亮很亮。
 就让那天晚上的月光 跟你们说晚安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