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Vegene Teh's Bithday @ 18 years old ❤

 

 每年都在期待每年的七月二十二号 因为正是老娘的生日!!
每年都在期待会收到什么礼物 都在期待会跟谁庆祝

今年的18岁生日 祝我快高长大 钱会从天上掉下来!!
哈哈哈 xD


20-07-2013 (星期六)

这一天 Milky Lee找我出门庆祝我的生日! 并且约了梓康gorgor 哈哈
 本来想说去 Maco 吃蛋糕就好 可是过后听说有朋友要去 乜都捞 吃东西
我刚好也想去那里吃 芒果冰山 (其实想吃很久了!!><)
所以就跟着去了~ 

结果去到那里 人多没有位子 服务态度差!
老娘最''赌懒''就是服务态度差 还有就是 !! 
所以我干脆不等了本来想跟 Milky 另寻喝茶地点 结果大伙儿说不要等就一起不等
最后大家都没有吃到那边的冰 /^\
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o(╯□╰)o

 然后本来说要去 By Grace 吃甜品的 结果我们在那里绕了一下找不到地方
我跟 Milky 打算去吃 KK碌碌 大伙儿也跟着一起来 哈哈哈

最后我们的落脚点在 KK碌碌 xD


吃完我们的碌碌之后 Milky 觉得这样出来帮我庆祝生日有点马虎
 我就提议说去 Sutera 喝酒 结果那天是礼拜六 喝酒的场所大多数都满位
最后我们沦落到 买酒回家庆祝生日

经过蛋糕店 她硬硬就是要买蛋糕给我吹蜡烛 哈哈哈 太有心了她!!!
 因为他说他特地去买了美美的蜡烛给我吹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要感动一下?? xD


其实 在我家帮我庆祝的人 不是 Milky 一个 其实还有那个 梓康gorgor~ 哈哈
在家里吹完蜡烛后 我们就拿酒出去我家门口 边喝边聊天咯~~


(突然觉得在家门口喝酒有点像印度人 @.@) 哈哈

谢谢 Milky Lee 啦~  ❤❤
在我还没有生日就一直问我我的生日要去哪里庆祝
头脑都一直在想我生日的东西
本来还以为毕业了就不会再看到你这个臭婆娘了 哈哈哈哈哈!!
 结果毕业了还是摆脱不了你的魔掌!!

离开学校之后还是你最有心啦 谢谢你蛤~ ^_^

谢谢 梓康 啊~ ❤❤
那天出去吃碌碌还有买酒的费用全部都是你出
隔天要做早班 还是陪我们聊天聊到迟迟
你也是很有心啦 谢谢你 ^_^


22-07-2013 (星期一)

 生日当天!! 一大清早就梳妆打扮好了 (怎么有点过年的feel?? 哈哈哈)


我家啊佬带我去 Johor Premium Outlet 吃午餐~ 
( 明明是吃午餐了 哪里还有一大清早 =3= )

George & Dragon 的食物还有饮料的味道都很不错哦 ^_^


       有些食物没拍到 >^< 遗憾啊~!
没关系 下次再拍 哈哈 xD

 吃完午餐 在那里走走逛逛之后就要赶着去 五福城 meet 朋友啦~


(怎么感觉有点中国妹的feel?? @o@)

去五福城就是为了见下面这两位啦啦啦啦~~~

Elaine Yen & XinYi


其实还有那位 Angeline Loh小妹妹 谁叫她那么迟才来!!
没拍到照片 哈哈哈

我一去到他们跟我说他们没买到我的礼物 因为他们的资金不足
只能买一条白金项链送给我 (听讲白金项链更贵是吗!!)
他们觉得我会失望 老娘没有那么小气好吗!
而且说真的你们都还是学生 我也不希望你们买那些要很辛苦才买到的东西给我
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 哈哈

↓--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 ''白金项链'' !!


 ↑-- 谢谢你们的''白金项链''啊!!得空我会戴出来挂在颈项的 哈哈哈哈 xD

 Yup~ 之后跳出一粒蛋糕!!
你们买了那么贵的蛋糕 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哈哈哈!!


再来又突然跳出第二块蛋糕!!


是的!! 不用怀疑!! 还有最后一粒比较像样的蛋糕!! 哈哈哈哈哈!!
( 我不是讲前面两粒不像样啦 哈哈哈哈 xD )


 最后一样! 压轴来了!
 ❤3❤


还好我不是小气的人 还好我没有失望 哈哈哈
还好我头脑比较精 知道你们是在骗我的 哈哈哈
xD

谢谢你们送的 BONIA 蛤~ muackzzzz ❤
送礼物者:Elaine Yen @ XinYi @ Milky Lee @ Jasmine Loh @ Angeline Loh 



其实~ 我家啊佬不只是带我去JPO吃午餐然后载我去这里载我去那里而已啦~
他对我很好的 也是有送礼物给我的 哈哈 

终于有我人生中第一架 APPLE 产品了!!! 感动深深!!!
(用人生中第一感觉有点夸张这样 可是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架Touch Screen手机嘛 >^<)

虽然我一早就知道我的礼物是 Iphone5 了~ 
可是只要是他送的我就很感动了 哈哈


谢谢我家啊佬出水痘还带我去买手机!!
感动到我都要喷眼泪了!!
ToT

爱你啦吼~❤






我的生日礼物就只有这两样

BONIA & IPHONE5

 谢谢你们蛤~ ^_^

我爱你们~ ^_^

其实还有我爸爸妈妈的红包 我爱我爸爸妈妈 <3 p="">



 ❤



 18岁生日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的过~
 本来还想说要去desaru开小小的派对的 可是最近做恶梦
还是呆在这里庆祝就好了 =(

 新山很闲 生日就这样子过有点失望有点遗憾
一生中一次的18岁就这样平淡
比去年还平淡...

啊佬说我永远都不会满足 我一个人已经收到将近RM3000的礼物还不开心
可是大家也知道 人长得越大 一大堆的需求也会跟着变大

很遗憾的就只是......18岁生日就这样而已~


 
在生日之前 我一直在跟一大堆人我很紧张
因为不知道我的GF6会不会突然出现

结果答案揭晓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等不到我的GF6 =(

 ❤


虽然我的18岁就这样遗憾的过~
不过还是谢谢那几个很有心很有心的朋友还有男朋友啦 ^_^
你们的恩情 我会永远记着的 ^_^

还有谢谢那些信息我 打电话给我 INBOX我 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虽然我的信息还有打电话给我的人加起来不到10位
不过你们的心意 我已经收到了哦 ^_^
谢谢 谢谢 ;DD





我的18岁生日 圆满结束。=)











很多人都说 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才会知道谁对你是真心的。
其实不需要遇到困难你才能知道 
其实当你生日的时候你也可以知道谁对你是真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