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Sabah Trip (8 days 7 nights) DAY 5 ❤


26.01.2013 (星期六)

这天呢 我们也为自己找了些活动去走走
在还没开始去寻找我们的活动时 我们选了某件参观去吃我们的......午餐还是早餐??=3=
我想我已经分不清了 哈哈

↓-- mushroom soup ❤ 我的最爱~
 

↓-- 很多 cheese 的 pasta ~ 吃起来还蛮腻的 ><
 

↓-- 蛮好吃的 pizza ❤
 

↓-- 墨鱼面 !!! 很好吃!! ❤❤
 

↓-- 可是吃了之后你的嘴巴会变黑黑 哈哈哈 xD
 
 

 填报了我们的肚子之后 我们去附近的回教堂参观...
它是全马第一个建在水上的回教堂哦 呃...叫清真寺会比较好听吧?哈哈

 

 听讲我们华人可以进去里面参观的说 还可以包头巾进去
可是过后看到很多马来人把我们当妖怪这样... 最后还是没有进去了>^<

参观完清真寺后 我们就去KK还蛮出名的地方吃冰 ^-^
 ↓-- 很多牛奶!!


↓-- 很多仙草!!

 

现在看到都很想马上冲过去吃啊!! >^<

之后...claire有点不舒服 我们在他回酒店后 我们就去KK的原住民那里参观 ^_^

 

↓-- 来! 学一下原住民的语言 哈哈哈 xD


 在等待那些原住民为我们讲解他们的生活习惯时 我们能到处去参观~
他们招待客人的酒 @o@ 我没拿来喝 不喜欢在下午的时候喝有酒精的饮料 >^<


 丫~原住民准备好后 就带我们到处去参观啦~~
一直带我们往里面走 ~
 

↓-- 这个我忘了他跟我们在讲解什么了 你们就慢慢看图片好了吧 哈哈哈
不过我知道他们以前在这木头里面找虫虫吃 @0@
 

↓-- 虫虫 !!!
 

 之后带我们去他们以前打猎要用到的武器那里
用武器这个名词 对吗?? =3=

 

他们把麻醉的一个尖尖东西放进管子里 然后一吹! 就可以射中动物啦~~


他有给我们试 我射中下面那个穿山甲 哈哈哈哈 xD


 然后就是另外一个武器 哈哈 弹弓!!
 这种弹弓以前住在kampung的小孩子也有玩过的啦 拿来射鸟的
是天空的小鸟啊 你们不要想多多 哈哈哈 xD


 然后再往深入继续走~~


带我们来到酿酒的地方 ;DD
 ↓-- 这些都是要酿酒的材料~


↓-- 他说这些酒如果你在外面看到都是犯法的 因为它是易燃物品 很容易爆炸的 >^< 


到了4点的时候 他们说表演要开始了 就带我们去某个地方观赏她们的表演 ;DD


可是观众人数都不到10个人-.- 感觉有点可怜 >^<


不过没有关系 很谢谢他们还是为了们准备了那么精彩的表演
有很多种原住民的表演哦 虽然来来去去的表演者就只有那几个人 
哈哈哈哈 xD

你们自己慢慢看下去吧 ^_^


有一个最好看的就是下面这个人了 哈哈哈 很搞笑 xD
全程都没有说到一句话 xD


↓-- 他看到有纸巾在地上 很生气 哈哈
 

↓-- 然后看到不知道是什么来的的东西 其实是iphone 
因为他是原始人来的吗~


↓-- 然后拿那个管子射破一个气球~


↓-- 知道我在拍他 拿东西遮着脸 xD
 

↓-- 然后他有抓几个人上去射挂在台上的气球 可是没有人射破
然后他抓我上去 结果我射破了!!! 
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快点说我很厉害!! xD


↑-- 那个纸巾还在那里=3=

↓上面那个表演结束后 就到下面这个啦 我想大家看到都不陌生 啊哈哈


↓-- 他玩这个动作超快! 好厉害!


↓-- 之后就到我们去玩啦~~


这个是最后一个表演 表演结束后 我们可以跟他们拍照 ^_^


拍完照片 然后去参观那里的手信店后 我们就走了
其实还没有参观完毕的 因为katherine有事情要去做
所以我们就先告别了~

晚上 我们去附近的地方吃很有名的肉骨茶!!
真的是很多人哟~!! 找一个位子都要用抢的 -.-


吃饱后 我们就走路去附近的 shopping centre 走走 
因为车位真的很难找 所以我们只好走路去啦~~


 就这样 我们的一天又过去啦~~~

隔天我们又去哪里玩呢??
 请各位继续follow吧!!

谢谢大家 ❤



 我想说... 我爱这天的发型啦~
 你把头发绑麻花辫然后去睡觉
 隔天拆下来后 头发就变这样了 哈哈哈
很美哟~~

谢谢傅芷雁姐姐 ❤


2 条评论:

煒霖 说...

你的眼睛好漂亮哦!!! =]

戴妏倩... 说...

谢谢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