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Sabah Trip (8 days 7 nights) DAY 3 ❤


PS:你知道莱佛士花(Rafflesia)吗? 我身后那朵是真的哦!! ❤❤

明明是一月的Trip... 我竟然懒惰到~拖到现在5月尾了都还没有写完 !!
我看我需要去看医生 治一治我的懒惰病了 !! >^<

每次一想到要写部落格就好累 T^T 
因为每一篇部落格我都要花上几个钟头来准备
准备照片啊~ 想一想要怎样写啊~ 有时又偷懒偷懒上一下面子书呀~
所以每次都搞到要花几个钟头的时间 >^<

请各位原谅我吧 !! 哈哈 !!

所以咯~ 我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我第三天的旅程吧 ;DD

24.01.2013 (星期四)

这一天...我们决定租车出去玩 租的车是有司机叔叔的
PS:Actually...应该是司机Uncle xD
再加一点点导游的成份在里面 哈哈哈

↓-- 我们租的车车就是这辆 ^_^


我们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们跟Uncle约时间月在早上
好让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去到很多地方 ^_^

早上6点多Uncle就在我们酒店的楼下等我们了 超守时 Uncle人很好 ^0^

这天我们打算去靠近 Gunung Kinabalu (京那巴鲁山) 的地方泡温泉~
woohoo~ 泡温泉耶 !! 期待期待 !! ;DD

 早上我们在山脚下的古老咖啡店吃早餐 Uncle超推荐我们吃金花包... 
他说因为那里很有出名 所以就叫了几个请我们吃


金花包长得还蛮大个的 胃口小的人必须要跟一个人Share起来吃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一路玩着上去咯~ \(^o^)/~


号外号外 !!
 PS:由于昨天去岛穿了比基尼 回到酒店洗了还没干 所以我们打算拿出来挂着晾干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
 

 万万没有想到... 上山的时候还会遇到警察放Block... 无言...
过后我想想一下 比基尼晒在那边应该不会被抓进警察局关吧 所以我也懒得把它们拿下来
 结果过了那个Block过后 我看到有个警察盯着我们的比基尼看 而且还在那里笑
哈哈哈哈 说真的... 我也是觉得很好笑 当时那个画面 哈哈哈哈!!

连司机Uncle知道我这样做后 也笑到没有眼睛!!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车继续行驶 来到某个小镇 
Uncle带我们来买纪念品 他也说要买榴莲给我们吃 因为山上的榴莲有很多品种也很好吃

我们有去看纪念品 可是没买 因为也没有什么好买的 =3=
那里有个很高的地方 我们爬上去看 看到了很美的风景 ^_^


 照片里看不出什么东西啦 要是你真的去到那边 你会很兴奋的
那些风景真的很像一幅画 ^_^

小镇里有Pasar Pagi...我们也有去走走看看 买了些水果上车吃
我们买了山竹 香蕉 山上的水果都超甜的!! 超好吃!!
Uncle也有买类似菠萝蜜的东西给我们带回酒店吃 榴莲没有买到 T^T


之后我们又继续上路 来到某个地方 Uncle把车停到路边
 下车后 看到路旁都是卖榴莲的摊子

Uncle帮我们叫了一个 Durian Susu
 我跟你们说 !! 超好吃的说!!


虽然长相跟平常的榴莲都长得差不多 可是味道还真是美味啊
那些不喜欢榴莲的人 可以尝一尝这个 Durian Susu 因为真的不臭不苦哟

很可惜的是... 我们西马没有这种榴莲 (哭哭T^T)

吃完榴莲后 我们就到路旁去拍照 
OMG! 整个好乡村 好宁静的Feel! 
如果在那里建一栋别墅 哇~几浪漫一下~! ❤❤




↑-- 那是谁的脚 我那时给谁拿相机了?? @o@

 榴莲之后呢 Uncle就带我们去茶园 其实我们都没有什么兴趣... =3=
因为一路上我们都睡死了 睡醒的时候刚刚好到达茶园 我们的精神还没有恢复过来啦 >^<
不过我们还是硬着头皮下车了 呵呵 =3=


 去茶园 我们就去看看风景 拍拍照 不过说真的 茶园的风景都蛮美的 ^o^
 在那里待了一会儿 我们又出发去另外一个目的地

Uncle说要带我们去给鱼吃我们脚上的死皮
我跟Uncle说:我在JB的时候 有给小鱼咬过死皮 还蛮好玩的
Uncle又说:你在那里是小鱼 我们这里的是大鱼 
(然后比了一个我们每次喝喜酒在餐桌上的鱼那种大小@o@)

 说真的 我不相信 可是当Uncle带我们去到那里之后 我完全傻眼 ⊙□⊙


 ↑--你看得出那些鱼的大小吗??=3=

↓--下面是其他游客正在''享受''被吃的感觉 哈哈哈!!


 起初...是真的有点害怕...可是等我熟悉过后 我们奋不顾身的冲下去啦!!!
 哈哈哈哈!! 其实被咬的感觉还蛮爽的!! 
有种被SM的Feel 哈哈哈哈!!


 ↑-- 你看我笑得多么的开心!! 你看我笑得多么的灿烂!!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不知道为什么...我走到哪里 那些鱼就跟着我到哪里 =3=
 他们说我很像母鸡带小鸡... 可是它们明明就是鱼啊~
好可怜被讲成小鸡 =3=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要进去给鱼吃死皮 是要付门票的~
没有记错的话 好像是 RM5/15min
说真的...是有贵到的说~ 15分钟一下子就过了 >^<

 15分钟之后 我们又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 ='(


 在车上又睡了一轮之后 我们在温泉前面的餐厅吃午餐...
 吃完了我们就出发去泡温泉啦啦啦啦~
PS:听讲吃饱饱不是不能泡温泉的吗??=3=

 大家都没管那么多 一心的就只想泡温泉而已 哈哈

结果一进去...发现...原来那里所谓的温泉跟马六甲的Air Panas差不多
就是跟马来人一起的公共泳池...不过它的泳池还是有一点温度的啦-.-


↓-- 这是硫磺水 听讲以前鸡蛋放下去几分钟就会熟了 不过现在温度没有那么热了 不过还是很危险 所以他们只好把这里封起来哝~

我们去到那里付钱后 就直接去我们的房间了
我们租了一整间 因为这样比较方便 
不然在外面公共的会很不自在 很多马来人看-.-


↓-- 我们房间里面的水缸就是那么大...

在房间里的照片我就不放了 有点三级啊...哈哈哈哈 xD

唉...说真的有点小失望 我还以为温泉是像日本那种美美高级的-.-
是我自己想多了吧 @0@

好啦... 泡了都泡了 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 哈哈哈!

温泉之后呢 司机Uncle要带我们去养牛场参观参观
路途上给我们遇到很难得的东西 那就是:发现霸王花!!!! 本名莱佛士花!!!
太兴奋了大家!! 因为真的是很难得才能看到的 太感动了!! T^T

可是去看也是要给钱的说-.- 他们那种土著就是靠我们这些游客的钱生活的
我忘记我们给多少钱了 可是如果你是外国游客 我看你肯定被砍到够够力! =3=

付钱后 就有一个小弟带我们进去看


路途很艰辛啊!! 因为那些都是黄泥地 我们又穿着拖鞋-.-
可是没有办法 为了霸王花 我们还是豁出去了!!


很终于的!! 我们终于看到了!! 你知道当我们看到的那一刹那... 是多么的感动 多么的神圣吗!!
T^T~ T^T~ T^T~


他不臭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不臭 正确来讲它应该会很臭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臭=3=
我们就是狂拍狂拍狂拍!!
他也没有很大个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不大个 正确来讲他应该会很大个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大个 哈哈哈哈 !!

我看着那朵花 有种想要把某个生物丢进它的嘴巴里 看他是怎样吃那些昆虫的 =3=

下面那个就是霸王花枯掉的时候.... 很丑 -.-


我们离那些花还蛮远的 因为是为了不要让人家去破坏这些花..
所以我们也只能远远看着 不能去碰它 >^<

之后呢...我们就起程去看牛牛啦啦啦啦~~~ ^_^


一去到那里整个就是开心 因为是在山上 凉凉冷冷的 风景又很美 !!
整个就是感觉世外桃源啊 !! ❤3❤


在那里外拍的话真的很美!! >^<

 在外面拍够了以后 我们就进去看牛牛啦~~ 可是我觉得马来西亚的畜生都很瘦-.-
外国的畜生都养到肥肥胖胖的 可爱可爱的 ^_^

下面这个是它们在吃东西顺便用机器挤奶出来~


下面这些是排队等着被挤奶 哈哈哈!!
我看他们排队很可爱也很好笑!! 哈哈哈!!
 

说真的 看这些牛牛挤奶也没什么好看的
所以我们决定换去另外一个地方~

我们要去喂奶!! 哈哈哈 xD


我们喂着喂着 喂到有些牛直接产生感情 当众喇舌!! ❤❤❤


我不喂牛 我跑去喂小羊羊 呵呵 ❤❤❤


我一直kacao它们 kacao到我很爽 虽然它们都不怎么理我 =3=
我是一个可以自high的人来的 哈哈哈哈 xD

之后来一张大合照 !! YEAH !! ❤❤❤


回家之前买了一盒巧克力牛奶来喝 蛮好喝的 ^_^


养牛场是最后一站了 所以看完了那么多的牛之后 我们就下山咯~~~
可是下山之前又给我们遇到我一生中觉得最美的风景!!

Gunung Kinabalu !!

我们把车停在路旁 直接下车观赏!! 简直就是超美超美你知道吗!!


这种山 在西马完全是看不到的!! 他的阳光打在山峰上 完全就好像是神仙住的地方!!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在那里真的是完全拍不够!! 拍到相机的记忆卡都满了 我也只好把一些照片删除掉
就为了只是拍Gunung Kinabalu的山峰而已!! >^<

拍完之后 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下山了 =((
说真的说真的 真的是依依不舍的心情啊 可是我们要赶着在太阳下山之前到达山脚
所以我们不得不赶紧快点开车 =((


这种风景 这种天气 你要我坐在那里一整天我都甘愿啊!!

❤❤

现在想起 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梦一样 >^<

下山后 司机Uncle就带我们到我们酒店附近的地方吃椰子布丁 就只是吃椰子布丁而已 呵呵
因为听讲KK的椰子布丁很好吃 ^_^


一粒椰子布丁很大个 一个人吃完真的会很饱 而且一粒要RM10 !!!!
当waiter送来椰子布丁的时候 我们吓到 因为真的很大个
当waiter送来单据的时候 我们又再次的吓到 因为真的很贵 
=3= 算了啦 当做买一个经验咯 哈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带着很疲惫的心情会酒店休息啦 ^_^

❤❤


这一天玩到很开心也很累 >^< 
开心是因为我们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东西 就感觉很充实
很累是因为我们从早上一直玩到晚上去 也走了很多路 真的是累毙了!!

可是...说真的 虽然这样早起能看到很多东西 可是我宁愿在酒店睡到饱饱再起来去玩我会更开心 因为不用一直赶来赶去 ^_^

好啦 这一天的报告就到此为止啦啦啦啦~~~
谢谢你们 muackzzz ❤❤



1 条评论:

煒霖 说...

很久没有吃榴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