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Yukeimi Tan & YongKang ❤



09.11.2012(星期⑤)

这天晚上去了The Library@Bukit Indah 虽然我每个礼拜都会报道
 可是这次去的心情很不一样 
因为平常都是我家啊佬驾车然后跟男男女女去

而这次是我驾车 然后跟的是我们班的女生去 ;D
 有点小兴奋的感觉 ❤❤ 哈哈
 
车上坐了四个人 =D



Vegene Teh @ Yukeimi Tan @ WenXin Ong @ YinYin Phua

这次会跟我们班女生去是为了要庆祝Yukeimi Tan还有她男朋友YongKang的生日
@@:这一对情侣同一天生日!!太巧了O.O

由于那位Tan小姐还没有吃晚餐 所以带她去附近吃碌碌 ;DD




 吃饱饱后 找位子parking 美美大门口!!^o^

过后呢里面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大家好 ^o^ 只是没有位子给我坐 -.-

好不容易等到吹蜡烛的那一刻 就那么的突然!

老娘连相机都来不及准备 全部人就聚在一起了 o(╯□╰)o

还好我还生的到照片出来 嘿嘿 xP



两个小情侣一起许愿的样子很可爱 哈哈 ❤❤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 只要你一生日 
肯定免不了大家集体叫你们接吻 muack muack ❤

 喇舌 喇舌 喇舌 !! ღ




听讲隔壁那位女生也是有一起庆祝生日??还是隔壁那位男生一起庆祝生日??
我不是很清楚啊 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在这里向你们说声 生日快乐 !! ^o^

 听讲...他们吻到很深情的说~ *o* 

 右边那两个兴奋到嘴巴都开大大了 哈哈哈!!xD 笑死我!!xD
 所以..他们也来深情一吻 ღღ




 这些朋友说亲就亲!steady!
 大家出来玩嘛 开开心心 ^o^


 如果有我Facebook的朋友应该有看过下面这两张




右边那个不是我!!!我没有那么肥!!!
我们拍了那么多张 大家传来传去的就是我肥肥这张
有点崩溃想要自杀的感觉!!

啊!! 我没有那么肥 >^<

 请大家帮我向全世界讲:戴妏倩是瘦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你们看 我们明明就拍了很多照片 >^<
 干嘛在facebook传来传去的就只有那两张 我要大哭了啊
 哈哈哈 xPP

管他的~老娘知道我没有那么肥就好了 我朋友知道我没有那么肥就好了 ^o^

 谢谢那天出席的5EA2女生们:
Vegene Teh . Yukeimi Tan . WenXin Ong . YinYin Phua
MingHui Seow . Nichole Le . LeHuan Chan

很可惜的 我们班女生还是没有全员到齐 ......



不过那天 大家还是玩到很开心 ^o^




听讲那天驾车老娘跑赢了某位男士 哈哈哈哈 xP




偶尔偶尔 跟一群女生朋友出来这样子玩其实还蛮好玩的嘛 ^o^





最后在这里祝
Yukeimi & YongKan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长长久久蛤~




1 条评论:

мs.lı нoиg 说...

hi,我想请问你你去绑牙的那间klinik服务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