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Happy Halloween !! ❤



万圣节快乐 !! Hapy Halloween !! ❤

31.10.2012 (星期三)

这天晚上 跟我家啊佬还有spark的大家一起去了LIBRARY庆祝万圣节 ;DD


 


其实...除了庆祝万圣节 真正的目的是要帮两位寿星庆祝生日

1.Senxy Jayce 的老公
2.Spark Senior (Abby)





 突然才想到 我没有吃到千层蛋糕啊啊啊啊! (大哭T^T)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照片 xD




他们那群人 很疯 @o@ 可是我喜欢!哈哈

很喜欢像他们这样东拍西拍 这里拍那里拍
可是我的相机拍出来的素质都很不好 而且我跟其他人去的时候就只是去跳舞喝酒
完全没有任何event 所以拍了也没有意思 
**不过我少少还是会拍几张啦 哈哈




Sohai大佑!! 
拿那些荧光棒放在自己的身上然后把自己搞到很像全身都有光这样-.-
 搞笑啦 啊佬跟他尬在一起 我真的会笑疯!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在那里遇到蕾娜 顺便也来拍一下 ;DD




03.00am 回家 ❤

第一次在Library 3点才回家
而且大家玩到Library把全场开到亮亮了才回家

要我在clubbing抓得到kit 很难 所以说真的 我平常都很静-.-
除非真的有一个人真的是可以带动气氛带动场面的

就在那天 我遇到了 任何时刻任何地点 都很kit的女生-.-
我静静坐在那里 跟他不是很熟 他就跑过来叫我跳舞 
他就是我们 大学城一校 的学姐!
佩服她的pattern @o@

还记得以前在学校看到他的时候是一个很美很有气质的人
没有想到原来她是那么的狂野 哈哈 偶像!!❤❤





如果可以 我也要搞一次派对!一次大型的派对! ❤


**我真心觉得 我这张照片很好看!! (陶醉中ing...❤) 哈哈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