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回忆过去 ❤



2012年12月31号 (星期一)

很快的..又来到了一年里的最后一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如果要回顾起来..真的写上三天三夜的写不完..
想到以前的点点滴滴..都有些少许的感慨..

 

今年我们家去拍了全家福..大家都很开心..
可是有句话说:幸福的日子不长久..




某天晚上..因为一件小事被他用皮带抽打..抽打到不知道几时才会停止..
以前被打..冷战几天后..关系就会回来..
就在那天..被打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哥哥..
也就在那时..我心死了..整整半年..我没有真正的叫过他..




过没多久..我跳车了..
原因是因为在车上跟她吵架..觉得太吵..太过冲动就这样跳下去了..
我很讨厌处处都管着我的人..也因为这样..我也从那个时候开始没有叫过她..

很多人都说..长辈始终还是长辈..原谅他们吧..难不成你要他们向你道歉?
我不需要谁向谁道歉..就像现在这个样子 我不干涉你 你不干涉我 就好了..

他们问我:你后悔你做过的事情吗?

我 不后悔 。

他们说我傻 可我觉得..
我要的东西 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 我都愿意。

好啦好啦..不开心的事情让他过去..






也在今年 妈妈帮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 绑牙!!




这个是刚绑出来的样子 实在是有够丑的说!!
不过现在看到蛮美的成绩 再丑也是值得的!!
哈哈哈哈哈!!

可是有时真的是很痛很痛 痛到在问自己说:为什么我要自己找东西来受罪!!T^T(泣)
期待把牙箍拿下来的样子 好奇 !! 哈哈






今年17岁 考车拿到驾照啦!




虽然说没有驾照的时候还是乱乱驾
可是有了驾照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因为在路上不用怕警察抓 撞到人至少还可以拜托一下
除了这些 有了驾照什么车都可以驾 哈哈 xP

祝各位要考车的朋友们 考车顺利啊 ^_^






就在那天!!Yukeimi Tan生日!!




第一次我们班的女生一起去clubbing!
谢谢各位出席的朋友 就算家里有门禁 也还是有出来
这种朋友 就算你住在新山 我也会载你安安全全回家的!!

以后有机会 大家在一起出吧 ^_^ 






2012年 我17岁 考SPM的年龄。




读了那么久的书 为的就是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很开心的 我们都安安稳稳的毕业了 SPM也考完了
接下来就是等成绩出来再打算要走什么路

天公保佑 成绩美美出来 >^<






毕业后 大家都跑去染头发了
刚毕业出来的学生 染来染去的头发都是那几种颜色
我要的就是够够力那种!




现在脱色也脱到差不多了 得空再换发色!






28号12月!!小学聚会!!




我小学毕业五年了 第一次出席我们的小学聚会 >^<
12个人........
我看别人的小学聚会都是一整班的咯
为什么我们的就只有这几个人>^<

不过还是很开心大家抽空出来 大家还是一样不生疏 ^_^

下一次...大家一起出席好不好?=)






2012年6月 
谢谢老天爷赐给我这么一份礼物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我们认识的地点你们肯定会很惊讶..
哈哈..可是我们就这样在一起半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这也该谢谢他让我从一个出门就只是T-shirt 短裤 拖鞋的邋遢女孩
变到现在出门都要化妆打扮 选衣服选上半天时间的女生 

以前都说我不要谈恋爱 可是有时缘分来了的时候 你真的招架不了

我不知道我们的缘分会走到哪里
不过只要我们还在一起 我都会珍惜
谢谢你容忍我的霸道我的任性我的小姐脾气=)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喜怒哀乐=)

那些嘲笑我男人婆 不会有男人要的人
我倒要看看你们是有几好 有多少的女人要你们

我爱我的男人
他叫 复可乐 @ 李伟伦 @ Allen Lagerfeld
 




 他们说我以前清纯 现在狂野。
那你们觉得我清纯好还是狂野好?




最后 在这里向大家说声 2012年12月31号快乐!!
希望明年也是顺顺利利开开心心没有烦恼的过!!

也祝大家 开学愉快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