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CountDown Party !! ❤




迎接2013年的 跨年倒数派对 !!

31.12.2012(星期一)

真的好不容易 我们从2012年1月的第一天挨到了2012年12月的最后一天
 就因为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所以大家都一起出去疯了!!
(其实..12月31号是全国人民的传统节日 哈哈哈!!)

这一天呢 我跟我家啊佬以及他们Spark的员工一起到了Lost Malaya Gallery & Lounge
为的就是PARTY啦!!




这个Party是要有邀请卡的 一张卡可以带一位进去
所以一张邀请卡是for 2个人 ;D

在还没有进去之前要先盖章!




(这让我想起了Cabana @o@ 哈哈哈哈!!)

刚开始去到的时候 是还蛮闲的 o(╯□╰)o 因为全部人就坐在那里
啊佬又是要在那种boom boom声的环境下才kit的人
所以感觉上..不怎么high >^<

不过还好 酒来了 有酒精作祟 我们的情绪也跟着High起来 !!

COME ON BABY !!
MC在台上倒数着5 4 3 2 1的时候 好high!!
因为有烟花看!!
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倒数东西 每次喊 5 4 3 2 1 的时候 我都会喊大大声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 也许是因为我喜欢那张气氛吧 yeepee!xP

倒数完毕后 就是帮大佑庆祝他的生日啦啦啦啦 ;DD
 



 其实..他的生日是在12月30号..所以大家就把倒数跟他的生日摆在一起啦~
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后
大家就是一直拍照啦..

其实我没有跟很多人拍照
下面两个是很搞笑的姐妹
哈哈 xD

Venice Chew & Jayce Chew



啊佬啊佬 ❤❤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 哈哈 ❤

最后就是来一张大合照啦啦啦啦~ xD



那边庆祝完后 我们就直冲Bukit Indah!
可是我们不是去Library还是Legato了 我们换新地方 名人 !!

最近Clubbing我们都去那里 因为那边大多数都是我们的人 哇咔咔
五颜六色的升降舞台 很友善的DJ 还有很阔气的老板 !!



为什么他们有烟花?>^<
我也要!! xD



 我不知道我们在那里呆到几点
可是只要大家朋友聚在一起玩在一起 就算要我high到隔天早上 我都愿意!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永远快乐! ❤❤
 跟我的啊佬也快乐! ❤❤




好久没有写这样的部落格了 想念深深 ^_^

隔了一个礼拜才来更新我的活动 也抱歉深深 >^<




以前去clubbing很少喝酒 现在不喝不可以了
去clubbing要玩到疯的唯一途径就是 喝酒 !!
 
come on baby !! 

(女孩子喝酒了打人 没有人会怪你 因为他们会觉得你喝醉了 所以女孩子如果不爽哪个男的
你就喝多多酒 然后走过去巴他一巴 或者踢他的蛋蛋就好了 哇咔咔)

纯属意见 无需跟从

哈哈哈哈!!

xP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