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 (年28晚) ❤



大家好!! 我又来啦~~
不过这一次 不是来写去泰国的续集 而是跟大家来说说我现在的心情 哇哈哈 xD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很多人都跑去染红色..
以前又不见得那么多人染红色..
不过这次的新年出了很多人染红色之外 我还看到五颜六色
这次的新年大家都很colourful wor~~

我会染这个颜色其实是啊佬帮我想的啦..
因为我说很多人都染红色!!我不要红色了!!我要其他颜色!!只要不是红色就好!
啊佬过后就帮我染这个颜色了 哇咔咔 xD

还是他最好 ❤❤

大年初一要来啦!! 农历新年要来啦!!
说真的..上次去泰国买回来的新年衣 我到现在都觉得还是很不够>^<
可是回到JB 我还是很难掏出我的钱包在这里买衣服
因为跟泰国对比起来 这里的衣服真的是贵到很离谱!!
 就算是 2件50的衣服 我还是觉得他真是TMD贵!!

去了泰国之后 导致我到现在每次去到衣服店看到那些有在泰国看过的衣服
我就会讲:哎哟~泰国才卖多少钱 这里真的是贵到很夸张!!>^<

(我知道我很怪懒 可是我真的是实话实说吗~~~~ xP)
(那些衣服店的老板娘应该很恨我-.-)

好啦 今天(除夕的前一天) 我拿礼篮去了我干爹家..
就这样..我收了第一个红包!!哇咔咔咔 开心死! 




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干爹了 今天去他家坐坐下 然后又去干大姑的家坐坐下
说真的..每次跟长辈聊天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过这次竟然还可以跟他们你一言我一语这样 @o@ 这是长大了的征兆吗?? 哈哈哈哈哈!!

今天忙了一整天..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去送礼篮..为了就是希望时间快点过..
结果到了啊佬放工的时间..他还是没有放工..
完蛋!这个时候..emo找上我!-.-

一个人驾车去皇后找我的表妹..因为托他帮我买东西..




晚上一个人驾车的时候..又很emo的时候..驾车的速度真的会很慢..
我驾大路才驾20而已..(说真的我还很怕中打抢-.-)
 除了驾车的速度很慢之外..还会很遵守交通规则..

 唉..啊佬还没有放工的时候..我真的是很寂寞啊~

驾车的时候还看到外面有人放烟花..这个时候更寂寞-.-




话说..现在是年除夕(09.02.2013)午夜12点多了..我的啊佬还是没有信息我-.-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寂寞到几点 >^<

 呐喊:啊佬!!!你可以快点回来吗?!!!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emo每次都来找我 =(
 



好啦 过了12点是大年除夕啦!!

在这里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我得空再上来更新我的情况吧!! 或者关注我的面子书吧!!

哇哈哈哈哈哈!!





那个...去泰国还有去沙巴的旅行呢..我就先搁着..
等我得空了 再慢慢更新吧..
不过我觉得这将会是一个很漫长的旅途-.-

哈哈哈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