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Bangkok Trip (4 days 3 nights) DAY 3 ❤



Halooo~你好 ^_^

上一次的更新是 2月8号 而这一次的更新是3月11号
整整有一个月没有过来了 @o@

非常的不好意思 因为我家里的电脑坏了又没有拿去修理 所以导致我没有办法更新
最近我用着的 又不是我很熟悉的电脑 所以我都一直久久没有来更新
很抱歉啊各位~ 让你们等了那么久 @o@ 

现在让我们来回归正传吧 ;D

14.01.2013(星期一)

由于昨天我花钱花到太过夸张了...所以为了控制自己的花钱方式...
所以这一天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酒店睡觉 睡到自然醒 ;D

一睡醒就是下午了 房间里面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全部人都去做最后一天的冲刺 我却懒洋洋的在房间里面休息...
都怪我昨天的花钱方式!! 唉~!

在酒店里面准备完毕后...我就下楼到附近的麦当劳买我的午餐

虽然说我该节制一下..可是有时看到一大堆衣服在我前面...我还是会忍不住走过去多看几眼
所以我一下楼看到那么多的衣服...我还是没有办法的扫了几件货回来 @o@




我的午餐 麦当劳 Milk Tea + Ham & Chicken Pie (没有错的话...好像是啦 哈哈哈)

我在酒店里面 一边吃东西一边玩我的I-Touch等他们回来
好不容易等了好久 他们终于回来了
在我跟戴妏倪没有事情做的情况下 我们拍了很多很白痴的照片-.-





最后...我们家大姐也来参与我们的白痴行动.. =3=




ps:曾经大学城国中一校的校花 原来是那么hiao的 @_@ 
 (大姐不要骂我 >^< 为了搞笑zek 哈哈哈哈)

等大家全部到齐后 我们就要出发前往泰国最高的建筑物 Baiyoke Sky Hotel !!!
我们三姐妹坐 嘟嘟车 去!!!




好不容易 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其实也才几分钟的路程而已 哈哈

我拍不到 Baiyoke Sky Hotel 的整体建筑给你们看 所以我就上 Google 找照片啦~~


图片摘自Google


很美对不对!!! >^< 简直让我疯狂阿!!

之后呢 大家就一起进去 Baiyoke Sky Hotel 里面享用 Buffet 啦~~
在等电梯的时候  ing ...




上到了不知道第几层 在等待那票的同时 我跟 Baiyoke Sky Hotel 的模型同影了 呵呵




9个人的票 一张票很贵哟 40块新币一个人 >^<
可是去到泰国没有去到这里感觉会很浪费 所以只好让姐姐破费了 >^<

大姐我爱你!!




拿了票后 大家就达电梯上78楼吃 Buffet ;DD




其实我们是在77楼下电梯 再走楼梯上78层 在77层看夜景很美!!!!




先放马赛克 掉你们胃口 哇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上楼吃 Buffet 啦 ^_^
那里四面八方都是镜子 好开心 xDD




在78楼享用美食 简直就是人间享受啊 ^_^




吃饱饱后 就到了甜品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吃甜品的说!!

还真期待啊~~!




说真的.. 他那里的甜品不怎么多样..
所以我在那里面选了几样出来而已..

下---就这几样而已 -.-




说真的...其实没有很好吃...有点小失望的说~~  =((

算了啦...其实我真正的目的是要去看夜景而已 哈哈哈 xD

下--- 原来红人用 iphone 5拍照是这个样子的 哈哈哈!! 好可爱哟哟~ xD




等大家吃饱后 拍了张全体照 就要往下个目的地出发啦~~




少说了东西...
就是啊.. 买了吃 Buffet 的票 他就会送你去84层楼看夜景 也就是最顶楼!!!
所以吃完了东西 我们就以很期待的心情出发啦~~

经过这个隧道就可以通往最顶层 ^_^




经过了那个隧道你就会看到有很多外星人 @_@




Finally !! 我们到了 !!
一出了门口那个风事大到~~~~很冷 !! 
没有办法 水叫我们站在 全泰国最高的建筑物上 !!




上-- 这是塔顶的七彩变色灯炮~

全体照!!




全体女生照!!




你看我的头发 可以知道风是多么的大了吧 @_@

下面这两张是我一非常危险的方式+困难重重的方式拍的 紧张屎我惹~ >^<




我会说很危险的方式+困难重重是因为它除了旁边有围栏围着之外还加了透明的板上去
所以我必须把手伸到很高镜头要放在外面才可以捕捉到很好的夜景

其实我拍了很多啦 可是相机的因素所以一直拍到很蒙 >^< 因为实在是太重了
不过我还是很爱他拍出来的素质啦 哈哈哈 

如果大家还想看更多的照片 就上 GOOGLE 去查看吧 ^_^

我们绕了一圈之后 就下楼啦~~
有些人去按摩 有些人就回酒店 而我要回酒店

就这样...我的这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_^



下一篇是在曼谷的最后一天啦 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_^


ps:大家还记不记得上面有一张是马赛克的图片?? 而下面就是它的原图啦 ^_^
我觉得他是最美的一张 !!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 ^_^ 
我爱你们 !! ^_^



2 条评论:

煒霖 说...

没想到泰国的夜景还蛮漂亮的!!! =]

Vegene 说...

是非常漂亮!!!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