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15.7.2010



wow~~
我说...
come on!baby!!


--------------------------------------------------


今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家长日..XD

8点出门..
我们经过jusco就看到一大堆的车park在一边了..
mummy直接讲..'那些人gia输到这样!!'
有同感..XD

next..
去到学校..
等一下子就到了..




很好哝..
老师没讲我什么啦..
因为我是好学生..^^

半个小时...走人!

给你们看看我的成绩..^^



4科不及格..^^
没有A..

我竟然拿到第12名哦!!



惊讶ing..!!

==

啊哈哈哈哈哈..
无所谓啦...有成绩就好.. :>

回家..
上网..

next..
11点多..跟mummy载妹妹去学校读书..

↓--阿妹..



↓--mummy..



载了妹妹..
我们就去jusco car park 绕..
没有位置park车..
所以就回了..><

回到家..
上网..拍照..
啊哈哈哈..因为阳光好!





过后..老豆载我们去..



把我们放在一边..
他回家..我跟mummy就去走..
啊哈哈哈哈..

遇到很多朋友..><

从12点多走到4点..
途中..老妈把我一个人丢下..
跑去买东西..
我一个人躲在角落里..
用手机上facebook..><

啊哈哈哈哈哈!

↓--我们买的东西..><



↓--人潮汹涌啊!!




过后又叫daddy来载我们...




然后很突然的发现...
老妈子的头发竟然有3种colour!



回家回家~~
米竟然露出来!!







ahahahah!!XD
有买到我的一些些东西..^^

sushi呀~
巧克力呀~
还有很多东西哝~




回到家..
又继续拍照!




6点..
老妈要去打包..然后就载大妹放学..
我就去Jusco..帮大姐买[隐形眼镜]..
然后走路去my fren house找他们..

对不起..

然后老妈就来载我回家..

晚上..daddy带弟弟去学[舞狮]..
呼~~




我在那边就上facebook..
然后跟肥婆拍照..><





感谢大家!!



----------------------------------------------------


最近爱讲[完蛋]!!

==


-----------------------------------------------------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


堕落堕落堕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