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18.7.2010




i say..
上面的图片..
单调单调单调..
==


----------------------------------------------------------


今天10点起身..
就玩电脑玩到2点多..
跟mummy载[肥婆]去desa..
因为学校选那些[问题学生]去一个[camp]..
结果你也知道的啦..
[肥婆]被选中..

在家哭咯..不想去..
Then..讲话又没大没小..
我直接给他一巴掌..
不过幸好我控制下来了啦..
如果我没有控制的话..
我真的会一巴下去咯..

我说过..
不要惹到我..
迟早有一天肯定给他一巴掌..

去到那边..
等等等..
then..他跟mummy讲话..
叫mummy'ei!'
哇..我赌懒..!
够没有礼貌..!
如果在家里肯定再给他一巴..

过后就上巴士了..



在ulu tiram..
3天2夜..


他上巴士后..
我跟mummy讲..
其实我觉得去这个camp根本不会帮到她什么..
浪费时间罢了..
我只是怕等下他回来会更讨厌你..

mummy就说..
讨厌也是只是一段时间啦..
我这样给他去也是很心痛的列..
不过也算是给他惩罚啦..


呼~
听mummy讲他[心痛]..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出来了..
/^\


回家..睡觉..上网..
一天就这样完了..




------------------------------------------------------


生日要到了..
我要去cs喝[大奶茶]..
可是我怕老爸不肯给我去..

...


--------------------------------------------------------


很好..
电话又坏了..==
别人打来我听不到声音..

><


---------------------------------------------------------


你们到底要我怎么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