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7.2010




我说..
bla bla bla~


---------------------------------------------------------


今天..
早上的集会弄到我的脚麻到很痛!
shit!

今天又中抓裙子..
懒惰去买..
很好..
又骗其他的巡查员说我中指甲..
牺牲掉了我那2个长长的指甲..
/^\

KH节..
迟进班..被老师骂..
==

下课..
得正告诉我某些事..
导致全部人都叫我[倩姐]..==
我说..
不敢当不敢当..><

呼~
下课后的最后那几节..
很累啊~~

放学..

回家..
上网..



-------------------------------------------------------------


今天整理钱包..
薪水+钱包里的钱..
呼~
扣掉这些..扣掉那些..
没钱了..==

我在想..
我那时去新加坡做工赚来的新币..
要不要把它换掉啊??

新币5块钱..==




--------------------------------------------------------


我现在有30块..
[大嘴巴]的voucher咧..



本来是打算跟朋友去唱的..
以我现在的状况..
要出去..应该很难吧..

唉~

7月31号之前要用掉..
不然就没有用了..


-------------------------------------------------------


刚刚上JBTalks..
买了些些东西..
这样就花掉了30++..
呼~
本来还要买30++的东西的..
可是这样算到来就要60++了..

唉~
放弃了某些东西~

/^\


-----------------------------------------------------


昨天..
geografi老师捏的[淤青]还没消!!
到现在按下去..还会痛!!



他是巫婆!!


--------------------------------------------------------------


今天跟老爸讨钱..
老爸就说..
你做工做2个礼拜才200++..
现在你不用1分钟就有200++了..

突然觉得..
最然不能常常拿..

可是这样也不错..

:D

可是我还是觉得现在做工..
至少每个月有钱拿..
买东西..也买得比较安心一点..


-----------------------------------------------------------


没有错的话..
percubaan在下个星期..

已经放弃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