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9.7.2010



ahahahha!!
thank you my friendsss~~
^3^


-----------------------------------------------------


星期5..

早上去学校..
啦啦啦啦啦啦~~
心情愉快..^^

华语节..我开始不乖了..^^
开始不尊重老师了..~
oh no!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啊哈哈哈...
:D

孙丕雄!
你长到很像啊燊哝!
哇佬A!

下课...
回班...
放学...

午餐吃[McDonald]..^^



不过是在车上吃..
因为我老妈要带我去洗脸..
呃..第一次..很紧张..==

2个小时..好..
不错不错..环境蛮好的..^^

还有帮我修眉咯..



不过修到没有很好..==

next..回家..
弄东西..看我的[死神]..
就叫jason来载我..



因为要去买东西..
然后咧..又去secret recipe..
问他什么蛋糕好吃..
Then..他就讲讲讲哝..

买oreo cheese的蛋糕..^^

{忘记拍照!!!><}

看起来很好吃这样!!
omg~~

然后跟他说要买给朋友的..
到了my fren house门口..
就送给他..
说真的.其实是送给他的啦..
啊哈哈哈..

今天为什么会去my fren house..
因为他们说是[羽球社]要帮[xx]庆祝生日..

{我现在已经乱到不知道要怎样写了..><}
{哎呀..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

7点这样上楼..
我跑去跟做工的朋友们聊天..玩..
真的是很怀念..很怀念!
如果我还有做工..那该有多好啊..
唉~

jason跑去台上唱[掌纹]..
啊哈哈哈..



next..
疯疯疯..玩玩玩!
美音叫我过去坐着..
说要开始了..

我就说..'可是那个[xx]还没有来啊..'

美音就一直骗我一直骗我..

突然生日歌响起..
我紧张!
一直问美音..'[xx]还没有来咧..做莫拿蛋糕上来!!'

原来他们给我惊喜!!
呼~~

happy birthday to u ~~ x4

wow..
真的是吓到了咯..==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紧张时刻来了..==
那个蜡烛整个被插进蛋糕里..
还要我咬出来..><

↓--紧张..ing~



↓--绑头发先...><



↓--准备了..!!



↓--开始!!
{整个脸就是变蛋糕了啦..><}



↓--要到了!!



↓--啦啦啦啦啦啦~~~~



↓--蛋糕..^^



谢谢大家啦~
也thank you PUAN YAP特地上来...^^



我❤大合照!!!!!!!!!!!!!!!!!!!!!!!!!!
^3^



好啦好啦..
thank you 你们的muak muak..^^



我也muak回你们啦~~





蛋糕很好吃哦..^^!!



非常好..
他们还送[红包]给我..==

结婚咩~~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啦..^^



下一轮..
jason..sky..nikiko..小娟..==

那蛋糕砸我!!!!!!!!!!!!!!!!!
>< >< ><

↓↓↓



被砸的画面没被拍下来..
不过有录在sky的电话里...==

超狼狈!!==



我的[巧克力奶昔]..^^



今天的味道够重!!
不过我喜欢..^^

还有还有..
thank you CEO特地从CS赶下来..==



哇佬A!
CEO..你明明就很帅的列...
为什么每次你拍照出来就很不好看咧...
啊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回了..
剩下我跟jafit..
跟他聊聊聊..

被老板叫进office..!
紧张!!==

啊哈哈哈哈..
拿到工钱啦~~
嘘..不能告诉你们..我拿了多少..
等下你们打抢><



老板看我朋友今天帮我庆祝生日..
就送我礼物哦..

↓--opener!!



老板还真懂我的心..^^
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opener..
老板就送我哦..
啊哈哈哈哈哈..

then..
jafit走了..我就楼上楼下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下..阿康就跟别人玩游戏..==
超紧张!!



输的人..要把这个喝掉..><
↓↓↓



很不幸的..
林岢佩..你男人输了..==



越玩越够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记跟你们说..
我亲爱的[大佑]..
剪头发了!!!



怪怪的列..==


晚上..
又要麻烦jason载我回家..
不好意思..
><



--------------------------------------------------------


thank you..

aiki..
嘉慧..
美音..
振浩..
jafit..
岢佩..
wilson..
爸爸..
丽琴..
静雯..
欣芝..

谢谢你们帮我提早庆祝啊~~


-----------------------------------------------


呃..
要给我惊喜的话厚..
还是要砸我蛋糕的时候厚..

准备一下我的相机列..==

要拍下来的列~~

啊哈哈..


--------------------------------------------------


❤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