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1.7.2010




我说..
最近嘴巴很痒..^^


--------------------------------------------


今天没有去读书..
呼~因为要去筹款..
hari bendera..

7点多集合..
then..我跟其他4个朋友被分配到[皇后]去..><



搭巴士..
去到那边..
开始筹款..

有些人很好哝~~
有些人就很kanasai哝~~

走走走..大家走到bus stop..坐在那边休息一下..



然后又继续走走走..

然后大家走进一间7-11..
呼~冷气!!
呼~honey lemon沙冰!!



爽啊!!

继续走走走..
走到tasek..进去吃McDonald的早餐..^^
还是我第一次吃哦..^^




i mean..
第一次吃McDonald的早餐..^^

not bad哝~~

看到creamer..
想到做工的时候..
做bar里面..
每天都会看到creamer..
现在没有机会了...

唉~~

T^T



next..
我们这一伙儿人..
又走去bus stop搭巴士..



非常好..
今天的行程是..

我们从[旺来]那边搭巴士到[国光]..
then..从[国光]一直走到[tasek]..
又从[tasek]一直走到[777]那边..

再来..从[777]那边走到[tasek]..
又从[tasek]走到[国光]那边..
最后从[国光]搭巴士回[jusco]..

><

{吖倩说:我打到也是很手酸咧..==}

在[国光]等巴士的时候..
竟然给我遇到[大佑]!!!

omg!!世界还真小呢~~!

很可惜..
我忘记拍照..==

回到家..下大雨..
呼~~幸好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下雨的时候..是放学时间..^^

很好哝..5点这样..
雨停了..走路去u mall帮大姐买电话..

那个死啊燊..跑去游泳..==
害我要自己一个人去买电话..

钱包里面有500块..又拿在手上哦..
很紧张..不过很爽..啊哈哈..
XD

很终于的..看到电话了..^^

thank you 伟业帮我订电话..^^

全部弄好..拿了电话就走人..
因为很怕被打枪..因为这不是我的电话..><






C903..
RM470..

{吖倩说: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买电话...^^}

其实呢..
本人手上拿着[电话][钱包][C903]还有[PSP]..><
很难以置信我的左手可以拿那么多东西吧...==
本小姐可是有练过的...^^

唉..拿PSP去弄东西啦..

家里一个两个把PSP的games一直弄不见..
要我出去帮忙弄..呼~



过后老爸来载我..
一上车..
看到老爸上半身赤裸裸来载我..==
露出了那一大堆的刺青..==

{吖倩说:daddy..你也太厉害了呗~}

老爸没有穿衣就来载我了..==

在家一直上网..
6点多..叫mummy载我去jusco..
我要买隐形眼镜..
50块1个月..

{吖倩说:会不会太贵了一点啊!!><}

最后还是买了..==




本来想说买黑色的..
最后还是受不了有colour的诱惑..
买了褐色...==

啊哈哈哈..
过后又从jusco走路去my fren house找做工的朋友聊天..

可惜聊不到半个小时..
老妈子又来载我了..><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回家..上网..




-------------------------------------------


在很久很久以前..
其实也没有很久啦..

前几个星期啦..

跑去看我的friendster..==
找到了以前的照片..

↓↓↓



form 1拍的..
form 1 edtit的..

啊哈哈哈..



----------------------------------------------


yes!
找到我心目中的电话了..

C905!!



还不敢太确定要什么颜色..

等有钱再说...><


---------------------------------------------


最近嘴巴痒..
一直找东西吃..

我的钱包要开始给我吃穷了...

><


-----------------------------------------------


有钱就是好!


------------------------------------------------


最近很少自拍呀!!
上面的图片要放什么都不知道..

omg~~

努力..努力..


-------------------------------------------------


很久没有化妆了..

><


--------------------------------------------------


鼻子上那个被老妈弄破的痘痘..
令我很懊恼...

><


---------------------------------------------------


❤ u ~~~

没有评论: